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0:53:33|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你不再笑時》(銀菊連載同人小說)(5)(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一次...我伸手打算抓住夢想,

卻又落空了。

我一次又一次,

掂著腳尖,雙手胡亂的揮舞,

只希望....

擦到也好,我好想觸碰「夢想」。

天,總是不如願,

心,總是愛落空。

他走了。

他只留給我一聲抱歉,就走了。

唉呀.....

我總是......

被人拋棄。

..............................

「亂菊小姐,你...有很重要的人嗎?」雛森稚嫩的聲音,

我耳後傳來。

我一度想要回答有,

但是我知道,我並沒有。

我就是愛逞強、我就是愛任性。

我好希望....他能回來。

他當初的誓言呢?

他答應我永遠要笑給我看,他答應我不再讓我傷心。

他的笑容、他的誓言,

被掩埋在歲月之中。

「欸!笨桃子!你別老是去煩人家,走了!」

「隊長?」

「小獅郎?」

「別叫我小獅郎!」日番谷抓起雛森柔弱的手臂,硬是拖走。

「松本!記得幫我看公文!」

「是!」

連日番谷隊長他...都有喜歡的人啦?

剩我。

「真是...笨蛋。」

『阿銀!天空裡有什麼嗎?』

『沒有啊,只有雲!』

我默數著天空上的雲,

我發現....

自己離你好遠。

你什麼也不留給我....一點線索也沒有。

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到底應該去追尋接收到的心中訊息,找你。

還是一日復一日的望著天空,

再你離別時...

我們的天空,就已經崩塌了。

天空藍的幾乎讓我,因悲哀而流淚。

我的天空崩塌之後,

還會有雲嗎?

..................................

「我答應你,修兵。」

我不愛他,我對他沒感覺。

但是..............逃避,是最輕鬆的解決方案。

而且我知道,

他不會讓我心痛,

銀,你看到了嗎?

我不追尋你了,不再追尋你了。

但是.....

我好想你。


                          End

台長: 〝砂千刀〒爆迷小豬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