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0:38:29|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再笑時》(銀菊連載同人小說)(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庭院內,

「阿銀...你還記不記得啊....」

亂菊伸出手,擺在眼前,伸向天際,

有多遙遠就多遙遠的夢想,

有多靠近就多靠近的理念,

「嗯?記得什麼?」市丸正沉浸在陽光的洗禮,

對亂菊突然其來的一句話感到不知所措,

「小時後啊!大笨蛋!你還記得你撿到我的那天嗎?」她促狹的笑了笑,

「欸.....」市丸目光飄移回雲,

「我...忘了。」以簡單的三個字收尾。

「明天啊!笨蛋!」她趁著他閃神的時候,偷偷靠近了一吋。

她想要好好體會一下,靠近他的溫度,

「你怎麼在記這種事啊?」

「因為阿銀你撿到我的那一天,就是我的生日啊,有誰不記自己的生日的?」

市丸想了會兒,

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

「那你是在跟我要禮物嗎?」

「應該算是吧。」她促狹帶點邪惡的笑了笑,

柔和的花草香,陣陣嗅入鼻中,

市丸柔和的盯著亂菊,

禮物啊....他打從出生現在都沒有想過這兩個字。

「禮物啊,那天在說。」換他促狹的笑了笑,

綻放連自己都驚訝的笑容。

...................................

「松本!這些東西好煩喔!救救你隊長啦!」一個銀白色頭髮的少年,

對著亂菊發出救援信號,

「隊長...這些東西你必須學著自己弄。」亂局隨口找了藉口搪塞過去,

「什麼話啊!你明明就是想要偷懶!」

亂菊不經意的樣起一抹笑容,

她好期待,好奇銀會給她什麼樣的禮物?

「松本!我開除你喔!」

是什麼....?

花束?

太老套,加上銀本身不會這麼死板。

「松本!我可是會揍女人的!」

吻?

雖然也挺老套的,可是她不會反感,

而且銀不太可能做出這種事。

「松本~我求你啦~!」

亂菊的笑容依然沒有退去,

市丸銀...嗯....

他可是霸道的佔滿了亂菊的心,

日番谷重哼了一聲,這女人.....

「隊長?你剛剛有叫我嗎?」

可惡的女人....。

.................................

「松本!市丸那傢伙找你!你別睡了啦!」

日番谷不悅的死瞪著亂菊,

「還睡在執務室裡.....」他碎碎唸了一會,

唉....既然已經推他們兩個一把了,不如在一把?

日番谷悄悄的踏出執務室,闔上門。

朝著三番隊隊長房間出發,

「世界上....怎麼會有人這麼笨?」

把自己愛的人....交給別的男人。

「市丸!」

市丸緩緩把門推開,睡眼矇矓的望著日番谷,

這松本跟市丸都是笨蛋....

一個是自己生日睡過頭,

一個是愛人生日睡過頭。

「唉呀!十番隊隊....」

「松本!」日番谷重哼了一聲,很清楚的表示了自己想表達的事情,

「亂菊?喔對!」市丸恍然大悟的表情讓日番谷很不悅,

「松本在十番隊的執務室裡,還在睡,你自己....給她點驚喜吧。」

日番谷平時眼神裡的高傲減弱了許多,

笨的不是市丸,也不是亂菊。

是他自己。

「謝啦!」市丸快步踉過日番谷,

感覺雖然只有那一剎那,

但是他很痛,

想哭,但是痛到哭不出來。

想喊,但是恨到喊不出來。

「欸....呀!」

這一點也不像他!

日番谷用力搓了搓頭髮,試著開心。

眼角卻多了一絲光芒。

.................................

台長: 〝砂千刀〒爆迷小豬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