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1:09:04|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下的只有薰風的撫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5/13 請后奕把太陽射掉!謝謝。

【享受人生帶來的片刻感動...(煙)】

不開冷氣,電風只轉到兩速,並且告訴自己:心靜自然涼................個屁!

天氣熱到無時無刻都無法思考,每次有個念頭閃過去,比平常少了0.3秒,且無法將短暫的感動逗留片刻,被31度的高溫給消滅了,XO個B!

對了,我最近換了一個瓜皮的安全帽,全罩的安全帽讓我悶到快發飆了!平時聽不到的風聲,就在我耳邊轟轟地作起,真吵!外送的單,一天比一天還多,一天不喝飲料會渴死喔!最高紀錄就是上了車沒下車的連續外送三個小時,送完回來還問我數據,你是想逼死我嗎?

人生就是要不斷再任何事物上尋找樂趣以及感動...。

現在我唯一能感動的,就是陪伴我的薰風,在我汗流浹背的時候,唯一剩下可以撫慰我的安慰,起碼還有風...。

就在凌晨十二點零三分,我騎著摩摩車,連安全帽都不戴的,冒著生命危險及隨時都會再來一張罰單的風險,殺去離我家有四、五條街的全家領錢(因為只剩那家有百鈔可領),接著殺回家附近買了兩瓶BEER跟鹽酥雞,回家大快朵頤一番,真是太痛快了。

我承認有時候我大多時間是採放空狀態,但我真的覺得很累,對於一個嗜玩樂為人生主體的我來說,制式化的生活不適合我,對不起!我就是天生如此巴西命。

努力尋找人生中的樂趣及感動,我還是很努力!

上週放假,我突發奇想"溜冰",不是直排輪喔!是真的溜"冰"...,馬上約了我的好友兼男友,殺去了小巨蛋,NICE!非常的NICE!我想那天大概是我這段日子以來,最快樂且最愉快的一個炎熱下午,我被15度的小巨蛋給溶解了...期待下次與小巨蛋的MEET=]

對了!我忘了說,剛剛我在全家領錢時,順便看了九把刀的書,非常好笑的提綱,有兩個人,我記得一個叫舒可,一個叫什麼來著的,FORGET IT!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對話:

某某某說:兩個禮拜前...。

舒可:兩個禮拜前?

某某某:你忘了有個電話打來說你弟弟被車撞了,要你趕緊匯款兩萬過去...。

舒可於是恍然大悟得癱坐在沙發上說:喔~原來如此!難怪我就想說~存款怎麼少了那麼多錢!

某某某:重點不是這個!!!   突然大怒

舒可:.......?

某某某:舒可!你沒有弟弟!!!

-END-

十二年前,你在幹嘛?

你的夢想呢?

十二年前,你在幹嘛?

你的熱血呢?

十二年後,你在幹嘛?

你被制式化了嗎?

十二年後,你在幹嘛?

你在看存摺多了幾個零嗎?

【完美英雄】

台長: ka〞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