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9:18:1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確實考驗著品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元二OO五 長成二十歲 堅強.忍淚

【時間確實考驗著我們愛情的劣等品質。】

  抱歉,我一直瞞騙你我的壞習慣,只是不在你面前表示。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未來,未來對我來說,既遙遠又不切實。

  『我走了』在你睡的昏死時,把你搖醒,我這樣對你說,你卻甚麼話也不說,只是眼白的瞪了我一眼,我便拿了行李,離開了你的家門。這天,風和日麗,照了我心一片黑影,包括淚水,便搭了公車,離開舊莊。一路上,我彷彿是踏上新的旅程,重新的確切想過自己的生活,是一個人單獨的生活。避免自己不去回想我跟你曾走過的路、曾說過的笑話、曾互給的承諾,因為我知道,我會落淚,或許這是最好的選擇,所以,我決定離開。

  到了家,腦裡飄著你傳給我的最後一封簡訊的最後一句話〝我不配當你男友...。〞我只好,不斷的大聲吶喊:『王叮叮!你要加油!不可以哭!堅強一點!你不是這樣就被打敗的!』只想大喊趕走心底的悲傷,喊吧!說不定這樣會比較勇敢一點。

  打了一通又一通的電話,向朋友拜年,僅與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說,我跟你結束之事,朋友說〝因為這樣的壞習慣,就分手了?〞他帶點半信半疑的口氣問我,〝哈哈!是啊是啊!〞我顧作開朗的繼續笑著。其實,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們之間本來就有很多的裂痕,只是彼此避著不去面對,最後,我們的愛情,才走上這條路。〝那你不想復合嗎?〞朋友又提出這樣的問題,我再度陷入苦惱的狀態...〝我...我...我不知道ㄟ...不過,沒關係啦!不用擔心我!我很堅強喔!我都沒哭!〞仍繼續強忍淚水,開朗的笑著。沒想到,朋友這下生氣了,他說〝你幹嘛這麼不自然啊!那種口氣不像你啊!明明就想哭!好好大哭一場說不定會好一點啊!〞〝不...我不想哭...〞說著說著,我哽咽了。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我也很怕失去你,只是,我真的知道,我不適合你,我不適任女友這個角色,我真的好想一直繼續愛你,而且我也對自己發誓,不談戀愛了,這次結束,我會一直過自己的生活。我對這份愛情棄權,也沒有挽回的權利,但不代表我不悲傷,所以,我要盡力的繼續忍住,無論將來,你是好是壞,我願祝福你。

  在這,我也祝福所有看我文章的人,祝你們新年快樂,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不懂把握自己的幸福;不要像我一樣,只懂講大道裡,自己卻過的糊塗。幸福,確實輕易得到,但也容易流逝,好好的愛身邊所有的人,包括自己。

【時間確實考驗我們的愛情品質,很顯然的,我們得到了《劣等》。】

台長: k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