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1:54:57|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邪 情 _____ 章 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邪 情 _____ 章 參
哈 !! 久 違 啦 !!

不 多 說 了 , , ( 什 麼 茶 都 有 , 自 取 唷 !!)
請 看 ﹋

☆ 這一次鳴人開口妥協了:「好吧!我答應你,你可以不必去教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鳴人的爽快應允讓佐助愣住了,狐疑的目光隨即射向他:「校長,你還是老實招來吧!你是不是在想些陷害我的事?」看鳴人欲開口,他急忙往下說:「別想否認,別人不了解你,我宇智波佐助認識你不夠久嗎?」

「呵..呵」鳴人傻愣的笑開了嘴:「既然你毫不留情的講出來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如果不照作,那就給我去教課!」

佐助一臉無奈的開口:「說吧!你的條件是什麼?」

其實鳴人心理十分明白,他會設立這個學校只是為了以後宇智波日後人才招攬與人際拓展,這就是他設立這所學園的目的。他知道這是他替他大哥分擔的方法之一。

若要他來說,現在佐助作的事,實在是太浪費他的天才頭腦。以他和佐助親如兄弟般的感情來說,他心疼他的經歷,並幫忙隱藏了他另一個秘密。這事兒不能讓國外的某些人發現,只要親進他的人都不說,他們很難查出佐助就是他們要找的人。

不在多想,他從手邊拿出個資料遞給佐助:「條件很簡單,只是要你去做家教。」

什麼?一對一的教學?「我一定是聽錯了。」

鳴人不理會他的怒吼「你沒有聽錯。那個資料夾有你要教導的學生的資料。」

佐助瞪著他,一對一的教學?天!這是他連想都沒想過的。

鳴人假裝沒聽見他的抱怨,繼續說「佐助,你要教的這個對象,現在才剛升高三。她是夜部高三信班的春野櫻。」
他的話讓佐助猛地站了起來。「我不教女生!」他更用力的瞪著鳴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各位!

忙著畢業準備,網誌停好久才發文。…….

最 近 為 情 所 傷 = ^ =

出 文 的 速 度 應 該 會 加 快。..
( 想 麻 痺 自 己 ….. )

就 先 醬 ! 『抱 歉 ,心 情 真 的 不 好 。

是 邊 哭 邊 上 傳 的, 算 了 ! 沒 事 兒 ! 希 望 能 交 到 更 多 朋

友 ! 』

By 戀 〃 咩 ∴*

台長: 戀 ∴* 咩 ,,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其待下一章....大大快點更新
2007-10-22 23:4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