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3:36:20|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 情 家 教◢ ___ 章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第 二 章♀
╭★北 十 字 中 學(自己亂掰斗)是眾多中學中最有名氣又特殊的學校。

進入北 十 字有三個條件,只要達到其中一個條件,再加上審核通過後,就能進入北十字唸書。


其一是上流社會的子女,其二是黑道子女,其三則是孤兒。

中學中設有高中部與大學部,其中又各分成日部與夜部。那是按家世背景來區分,日部是名流子女上課的地點,業部則是黑道子女與孤兒上課的地點。

北十字會招收前二者家庭背景南轅北轍的學生在其中學唸書,是一件極其怪異又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更加令人困惑與費解的則是最後那個條件,但中學方面卻從不做任和解釋。

剛開始,只有後兩者會去報名,甚至還形成大爆滿的情況,黑道子女是有學校念就好;後者則是因為只要審核通過,由學園免費供其唸書直到畢業,每個月還有生活費可花用;若畢業後還想再唸書,依然繼續供應,當然會讓每個孤兒爭先恐後去報名。

上流社會子女會來報名的則是少數,再加上審核,通常就只有十個左右能進入。

結果,一年後他們發現,那些人在宇智波集團的庇護下平安順利的畢業,並得到宇智波集團的友誼與生意。在現實的利益與人身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報名的人數也就暴增了。

鳴人是北十字中學的校長,他是佐助高中時的學長。因為彼此建立深厚的情誼,所以當佐助要建立學校時,就請他擔任北十字的校長,將所有的一切全都委託他處理,讓他盡情發揮。

在人事上,他沒有像一般學校那樣的人事制度與編排,更沒有任何的人情與牽絆,老師與教授由校長聘請及負責。至於校園上的安全的安全與學生的情況等,全都由他的助手們負責掌控,並向他報告,他再視情況予以處理。

北十字的學歷是得到教育部的認可,但卻不受教育部的管轄。

這時,在校長室―—

佐助正怒瞪著鳴人,並將手上那張只用力的丟在他面前的桌上。

然而,滿面笑容的鳴人卻對他臉上的怒容視而不見。因為他也是佐助最親近的人之一,只要是佐助在乎的人,他都只會吼一吼,根本就不可能傷害人。

「怎麼,我安排的課你不滿意?」鳴人連看都沒有看,只是笑呵呵的看著他。

每次只要在學期初,這個情形都會上演一次;而最後的結果,都是他戰敗,想到這裡佐助就更氣。「鳴人,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教完這一年,就不想再教了,你為什麼又給我排課?」他咬牙切齒地說。

「我當然記得!可是,你那獨特的教學方式若是不教的話,那還真是一種浪費。」鳴人對他的怒火視而不見,依然笑呵呵的說。「況且,你也知道的,我這個人一向最見不得浪費人才的事發生。」

「可惡!」佐助看著鳴人納副輕鬆自在的模樣,簡直快氣死了。因為他已經認定他會和以往一樣屈服。

一想到這哩,佐助的眼經理快冒出怒火來,他握緊拳頭用力的擊在桌上,發出巨大的聲響,若是有人看到他這副發飆的模樣,一定會下得退避三舍。

但鳴人卻絲毫不受影響,因為他對他這種火爆的脾氣早已習以為常。所以,’他還是保持臉上的笑容不變,只是定定的看著他。

「鳴人,我決定了,我要開除你。」看到鳴人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還挑起眉來看他,佐助憤恨地強調「我這次是說真的,我一定要開除你。」

它們都很清楚,這只是佐駐美次發火時的口不擇言。事後,他會厚臉皮加賴皮的將這句話當作沒說過,或是不存在。鳴人雖然很想給他一個教訓,可是佐住都會已不要臉的招數讓他在隔天就回來學校。

這一次,鳴人開口妥協了「好吧!我答應你,你可以不去教課。」
※鳴人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呵~呵 等下一章= = 櫻 出現的有點慢喔!

台長: 戀 ∴* 咩 ,,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呆 _ 楓 戀 曲 //* |
此分類上一篇:先 聲 明 櫻 會 比 較 慢 出 ’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