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1:18:27|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2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夥睡到9點多才起來 整理一下東西10點多就出發到台北等人

說真的等的還真久1個多小時 12點人才到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淡水

在那邊吃飯 等另外2個人 +我共10人 真是大陣仗呀

其中一位女生有養吉娃娃  50天大 真是小的可愛呀~~!!

很多人過來跟我們說要拍那隻可愛的吉娃娃  還引來人潮 都來看吉娃娃

因為牠就我一個巴掌再大一點點  真是cute呀~~!!

走著走著 有一家人 他們養了2隻吉娃娃 不過比我們的大隻

他們過來跟我們的吉娃娃玩並問了一些問題

例如狗狗是那來的  答: 是美國來的啦~~!!XD

不過那位先生英語真溜呢  拼命繞  不過還好我聽的懂 不然就囧掉了 

之後就有一家日本人帶著他們的長毛吉娃娃(天呀~~!!怎麼一路上都是吉娃娃~~!!)

也是跟我們要求拍照~~!!: ) 之後那位先生又再次出現 

不過用的語言卻轉換成日文~~!!(喂~~!!大哥 你也會太多語言了吧 還溜的很 真是令我獻慕)

之後我們就一路拍照 一直拍一直拍  然後就有人提議說要去漁人碼頭

不過要去的人還真是多到爆炸 我們就跟著排隊 

不過一行人  人多有人多的好處  就是可以給別人排 自己去買東西吃~~!!XD

我跟小民學長去  買冰 1支10元  真是大又划算 20元就是超巨無霸 有夠嚇人的

但是考量於自己可能會吃不完  所以買10元的~~!!

然後我們就邊聊邊玩邊排隊  當我們快排到 才發現我們沒有買票

真是笨蛋  然後我們就去買票 然後我想說 我們排的這邊是到八里 有點不太對

我就去問人說 到碼頭的是另一邊嗎.. 他回答我是.....

天呀~~~~~~~~~~~~~~~~~~~~~~~~!!我們排這麼長 竟然排錯隊了

真是太好笑了吧~~!!  之後就出發到碼頭囉~~!!

 

碼頭果然要晚上來  風景很漂亮~~!!然後我們就去找吃的 

但是都太貴了  所以就找了雞排套餐 100元有+薯條跟飲料

我跟店員說我要加辣  但店員跟我說自己加唷~~!!

我想說 好吧~~!! 我自己加  但是我隨便甩2下

我的雞排從原味雞排變成 紅通通 辣椒牌雞牌了

好吧 我承認真的是辣到不行 不過還好我平常很喜歡吃辣 不然我可能受不了

因為風很大  小民學長還被我的辣椒粉用到眼睛  直跟我說很眼睛很痛@-@..

對不起啦 小民學長~~!!~"~  吃完晚餐後 我們在碼頭逛一下後 就回去淡水老街逛

之後就坐捷運去士林夜市逛  本來是要去西門町的 不過少數服從多數

還是去了 我昨天去過的士林夜市   不過還好夜市很大  不是一天可以逛完的

所以去了一些我昨天沒有走過的地方~~!! 台北果然是一個 人很多又擠到想罵人的地方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不過因為今天走太多路了   我走到大腿內側腫起來啦~~!!T^T

真是一個慘痛的經驗呀~~!! 不過這也是很值得的~~!!

雖然今天跟我們預訂的行程不一樣   不過還是很有趣~~!!

明天我一定要去西門町   對我這沒來過台北幾次的人   一直都很想去這個地方逛逛

所以我一定要去啦~~~~~~~~~~~~~~~!!XD

以上是今天  明天就是台北3日遊結束的那一天了  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讓我見識了不少

比起龍潭"鄉"  還真是熱鬧~~!!

以上是今天~~!!明天繼續  台北之旅~~!!!XD

 

P.S. 今天回來時  有一個13個月大的小孩跟我玩  當然他父母在旁邊不過小孩好可愛喔~!!XD

那對夫妻還剛好跟我們同站呢~~~!!XD 很妙耶~~!~: )

 

還有呀~~!!今天一直有人向我強迫推銷 真是的   我那麼好說話一樣> <(其實我真的滿好說話的我買了199的2支迪士尼的鋼筆要送我朋友

說也好笑 我才剛買完 要送的那2位朋友  就遇到其中一個  他說他是來工作的~~!!

不過既然這麼剛好   就當場給他了   順便請他轉交給另外一位朋友

我一直在想要買什麼東西 送給我的好朋友

當是我在台北的記念品~~!! 資金有限  不知道可以幫她們帶什麼回去呢....

 

台長: 雨燁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11月21日

恰恰
超級無敵流水帳
2008-11-23 21:27:41
版主回應
呵 就是把一天的經過大概寫一下囉~~!!(其實挺詳細的:)
2008-11-24 00:0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