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23:44:41|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2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如往常一樣早起(屁啦~~!!明明前幾天就一直睡過頭 今天是因為設了鬧鈴才勉強起來的)

然後就去上課啦~~!! 其實  說真的我開始想念色彩學的代課老師了

因為現在的老師作業一直出 好多喔 好討厭T^T

上完課後我就回去準備一下行李  然後就跟學長們一起出發去台北  到的時候差不多是2點了

然後就到學長的姑姑家住  但是因為學長要去找他的老師

所以就剩下我跟另一位學長(全員加我共4人)

我們就去士林夜市啦~~!!XD 我們坐捷運 坐到劍潭站 而我還迷路了呢

跟個笨蛋一樣 問了4個人才找到路  原來我原全走反了嘛~~!!

當我到了以後我才發現我以前有去過  是今年7月跟宅男倫還有以昕

一起要去台北美麗華  當我們在等車時  因為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去對面買東西

但是沒有一家店有開  想說算了  但是沒想到那邊就是我一直以來想去的士林夜市

呵 沒想到白天跟晚上差的真多耶 我們就在那邊吃了關東煮..

我很感慨 因為那價錢真的是跟我們龍潭還有頭份差的太多 貴到想罵XXX

但是也沒有辦法 算了 不care  真的是人又多有擠呀~~!!XD

我還看到有黑人跟美國人還有日本旅行團  也有外勞so cool~~!!

看來我見識真的很淺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在這台北3日遊會體驗到很多事囉

明天就是8個人+學長的親屬要去壓世貿的路囉~~!!

下午就是西門町一日遊囉~~!!我很期待  因為我沒有去過~~!!XD

所以呀  很興奮....唯一的遺憾就是...........不告訴你~~!!: )

自己來問我呀~~!!XD

明天繼續囉~~!! 快樂的假期 台北我來啦~~~~~~~~~~~~~~~~~~~~~~~~~~~~~~~~~~~!!

還有就是爸媽 很抱歉  這禮拜本來是要回去看你們的

請原諒我囉~~!!只好下禮拜再回去看你們了

不要太想我喔~~!!T^T (我很想你們啦  有3個禮拜不見了如果我下禮拜回去就有1個月不見了)

再忍一個禮拜吧~~!!爸媽 下禮拜見囉~~!!: )

以上今天  晚安囉~~!!

 

台長: 雨燁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11月22日
此分類上一篇:11月19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