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6 09:57:02|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命天女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那麽久
雖說已習慣
但心裡還是
想有人陪我
可不知是否
我魅力銳減
還是說吾等
成為廢物叔
沒人喜歡我
怎麽會這樣
回想到以前
我害羞模樣
多多少少啊
有人會喜歡
國小到高職
都有人喜歡
可是一轉眼
喜歡我的人
全都消失了
全都失蹤了
原來那些人
根本就說說
根本不真心
高職的那個
根本是白目
說是喜歡我
可在背後啊
偷偷的罵我
我去妳的啊
如果又遇到
吾一定酸妳
管妳現在啊
長成啥模樣
在我心中啊
妳就是鳥樣
話說那麽多
目前還是啊
真想有人陪
除了吾等啊
是個廢物叔
我開的條件
完全不很挑
到底到啥時
真命天女啊
才會出現呢

台長: 烏鴉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烏鴉的泡沫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等她出現在我面前等的到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