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9 15:55:1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被人說要考慮,考慮什麼呢?考慮我是不是比他還要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去中正路
赴約去面試
雖然路途遠
但是有去過
只好不搭捷
也不坐公車
用走路過去
一進到裡頭
卻發現客人
只有兩三隻
但這不重要
我就直接說
咱家要面試
店裡小妹就
匆匆進廚房
叫了一個人
出來跟我談
不要懷疑啊
絕不是談判
面試過程中
想當然爾啊
問些基本題
但這不重要
最後跟我說
他會再考慮
於是就說掰
離開店門口
我想了一想
他要考慮啥
考什麼東西
慮什麼東西
該不會是啊
考慮我外表
如果他考慮
我比他還帥
那就不錄用
如果是這樣
我可以說啊
那是肯定的
肯定我超帥
那是一定的
一定我超帥
這點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
大家都認同
有時候真的
因為我太帥
導致奴家我
沒有個工作
只因被忌妒
只因我帥翻
只因我帥爆
唉唉唉唉唉
光是這一點
真是太煩惱
帥這個優點
沒人可取代
不過有時候
卻是個缺點
我真不曉得
該笑還是哭
該哭的點是
有時有些人
不承認我帥
還我一直啊
被人忌妒中
還有太帥了
導致現在呢
依然沒工作
真是有夠煩

台長: 烏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