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09:10:55|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章 歡迎光臨麻婆門(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這不是那個白癡嗎?」

「你說錯了,是蛋白質才對。」

「他怎麼會在這裡睡覺?莫非躺在馬路上睡覺是他的癖好?」

「大概是吧,瞧他一身遊民裝由此看來他很喜歡當遊民。」

我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會聽到如此白目的話?我想這應該是我剛死沒多久才會聽到別人說話吧。

「我看他在這裡睡肯定會感冒的,要不要把他抬回去他家?」

「算了吧,我之前叫他去買瓶可樂他就拖拖拉拉的,要教他武功他就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給我看,如今還叫我抬他回去,可是會弄髒我的手。」

「對啊,我也吃過他的虧,他要請我吃壽司叫我一個人先點,結果我等了半天他也沒來,害我付了身上所有家產。」

你們在說什麼,我怎麼一句話都聽不懂,什麼可樂什麼壽司的,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們,請不要亂說話好嗎?

歐吉桑喝了罐保利達B老神在在的說:「你們不要這樣說,雖然他是瘟神,但好歹他是我們三人的弟子,我們這些作師父的照顧弟子是我們的責任。」

「好吧,阿柯,師父都這麼說了,我們就好心作到底幫他盛裝打扮一下吧。」

「也只好這樣了。」阿柯超不願意又帶點勉強的說。

黑仔和阿柯兩人把我從地上扶起,接著對著阿柯抱怨起來:「馬的,你說他真的會給我們找麻煩,對吧?」

「是啊,要不是師父叫我們過來傳授他武功,我們也不會遇上這些倒楣事,怪都怪他把霉運傳到我們身上,害我們跟他一起衰死。」阿柯把一肚子的苦水全都給一字不漏說了出來。

我聽到他們抱怨真想海K他們一頓,說是這麼說,可是我全身是傷,連動一根手指都有問題何況是要K人,唉,只能怪我沒事來這裡吃臭臭鍋。

阿柯和黑仔把我帶到旁邊放下來,接著把我衣服脫掉‧‧‧‧‧‧為什麼要把我衣服脫掉?難道他們覬覦我的美色已久,想趁我毫無防備輪姦我?不要吧,我是傷患咧,還要被你們上,我可是一點都不會哈比起來的。

黑仔看到我身上的傷不禁搖頭嘆息,「唉,傷的可真重,我看這些傷八成是自己弄得,怪不得我聽到他是被虐狂的傳言是真的。」

蝦餃!?我是M!?我靠你小朋友站在右邊,你又是從哪裡聽來我是個M,一直在毀謗我是怎樣,我是跟你有仇嗎?

阿柯噸了兩秒嘆氣道:「唉,既然他是M,說真的我不是很想幫忙,不過師命如山,只好勉強幫他治療傷口了。」說完伸出右手的食指在舌頭上舔了一舔,然後把食指朝我傷口直接抹下去。

乾,有夠噁爛的,用口水治療我的傷口,我的皮膚不爛掉才怪,快把你的髒手拿開,不要碰我純潔的肉體。

1分鐘後,阿柯把食指放開,「好了,治療完畢了,我們可以閃了。」

我看著阿柯和黑仔兩人漸漸離去的背影,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痛苦,被人打殘也就算了,還要被他們那群人用口水治療我的傷口,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現在我的心情只能唱柯有倫的『哭笑不得』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台長: 烏鴉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垃圾奇俠傳(完)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五章 歡迎光臨麻婆門(44)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章 歡迎光臨麻婆門(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