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10:37:48|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章 歡迎光臨麻婆門(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咕咕咕。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貓打架聲)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也是個充滿活力的一天,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意思是說早起的人做什麼事都會很幸運,衝著這句話我天剛破曉就起來了,會那麼早起來的原因當然是等一下就要跟這家無聊的醫院講拜拜。

我離開病房探了探護理站裡的護士是否有我的菜(講白點就是物色),有的話不管三七二十一、四八三十二把她拖到沒有人住的病房好好地照顧照顧一番,要是沒有,只好直接走出醫院,畢竟這裡沒什麼好留戀的。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沒有看到我的菜,只看見一群熟到可以下鍋煮麵的成熟女子在忙著。

我還趕快離開好了,免得她們一看到我衝過來找我簽名那可就麻煩了,一但幫她們簽名那可就沒完沒了,我就不可能順利離開醫院。

一到1樓,才剛要從電梯走出去,就看見我昨天的主治醫生朝我這走來,他叫什麼名字我壓根沒記住,只因他是男的,男生我幹啥要記住她的名字,我又沒有GAY的傾向,當然記不得也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事。

「我記得你今天出院吧?」醫生露出一副和藹可親的笑容問道。

我點點頭。

醫生又問:「昨天住的還習慣吧?」

怎麼可能習慣,又沒有牛排給我吃也沒有正妹護士給我調情我怎麼可能會習慣。

為了不讓醫生心情盪到谷底,我決定撒個善意的謊言:「還不錯,我住的非常舒服,只不過餐點差了點,要是有個牛排我就可以接受了。」啊,我怎麼說出來了,醫生會不會聽見我這樣說把我一拳打飛,有這種可能。

醫生還是一臉和藹可親的笑容,沒有充滿生氣的表情顯露出來,這下我可以放下心中的小石子不用擔心會被打飛到阿魯巴星上。

「關於這點,我會注意的。」

「那我走了,掰。」

「掰。」

我一離開醫院立刻恢復自由之身,好久沒呼吸到新鮮空氣,深呼吸一大口氣再大口地吐出來,這才是人過的生活,熊熊想起應該會有人來接我出院的,為什麼到現在督沒看到半個人影?算了,一個人回家好了。

我用輕盈的腳步踏上外頭馬路,哼著章協有的『阿摸歌』往回家方向走去。


另一方面,告別我的醫生看我走遠,心裡幹譙我起來:「吃什麼牛排啊,你以為這裡是飯店還是牛排館,我沒叫人雪中送屎給你就已經不錯了,你還嫌不好吃,下次看到你一定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把你打成連母牛都認不出來。」

台長: 烏鴉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垃圾奇俠傳(完)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五章 歡迎光臨麻婆門(30)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章 橘子男的復仇(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