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0:41:1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子砍人節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莊某一間全家,裡面的某個店員叫做儀婕,她正忙著應付客人,忙到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就在客人進進出出的時候,突然他看到一個穿著風衣...與其是風衣,不如說是乞丐裝,而臉完全看不到的神祕人進來,儀婕一看到這個神祕人並沒有太大反應,一樣持續的忙,突然那神秘人好像是找不到東西站在櫃檯面前跟儀婕說。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儀婕問了起來。
「你要什麼?」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你要什麼東西要說出來呀!不然我哪知道你要什麼。」
顯然儀婕有點不耐煩。
突然那神秘人說話了。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你的血。」
突然那神秘人不知道從拿到的斧頭,直接從儀婕的脖子劈了下去,只聽到「刷」一聲,旁邊突然變得安靜許多,過幾秒後,儀婕的頭和身體迅速分離,頭也在這個時候掉在地上。
就在儀婕的頭掉在地上的同時,身體噴出大量的血,濺得整家店都是,而血濺到神祕人身上也不例外。
同時, 那神秘人脫下了風衣,總算看到它的真面目,是一隻超大的布偶兔。
布偶兔拿起了儀婕的頭,又放在了地上,又把斧頭直接從投的後腦割了兩道傷疤,接著用雙手插進疤痕裡面,把頭給撕裂了起來,又拿起了頭,那隻布偶兔把嘴靠近已經流大量的血的頭,就馬上舔了起來,而這時候有人在進來買東西的話,布偶兔就砍下他的頭,過幾分鐘後,布偶兔已經殺了10幾個人,然後又拿著風衣穿上了它,一步一步打開門離開了。

台長: 烏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兔子報復人的故事特別篇(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砍人節4屈原復活
此分類上一篇:兔子砍人節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