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10:20:0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子實習生-學校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達人。別懷疑我的名字,並不是我是一個達人,我只是個平凡不能再平凡的一個人,我的名字剛好是在還沒有「達人」這詞彙未出現之前我就取了,好死不死,這個該死的辭彙無緣無故爆紅了起來,害我不能跟別人說出自己的本名,只能以「小達」這暱稱來稱呼自己。
我好不容易考上了老師這個職業,順利進入一所名叫S大的大學就讀,現在的我的身份是一位「實習老師」,工作不用說了,專在後面看著專任老師教課,偶爾某個老師請假沒來時,我代一下課,雖然說實在的,無聊爆了,但沒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只能認了。
學校的後面有兩間宿舍,一間給學生住的,另一間給老師住的,我向校長報到後,隨即把帶在身上的「雜物」給搬了進宿舍。
當然已經向裡面的管理員拜了碼頭,這樣我才有時間出去「鬼混」。
我的房間是在盡頭最裡面的那一間,外觀上看來是沒有任何奇怪的感覺,這我使得放心,打開門,把行李給拖了進來,開始整理我房間的擺設,幾小時後,全部整理完畢,看看外面,卻已是晚上6點,是該吃晚飯的時候了,我離開了房間,關起門,往宿舍外走去,門口還是看的見管理員,對他笑了一下,他也回應了我,幾秒後,我走出宿舍外和學校外找尋吃的東西。

台長: 烏鴉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兔子報復人的故事特別篇(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實習生-學校篇(中)
此分類上一篇:兔子實習生-研究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