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8:56:5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歪   陳雅玟 少裝破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 雞歪陳雅玟 妳可不可以整天別耍賤呀!!  賤賤賤賤
   你呀!! 誰都別想警告 妳根本沒資格吧!! 警告我 雞歪!!
   好笑!! 學你不如去死一死 妳長的像 一坨屎一樣臭 噁 賤 學你!
   死破麻 少在那裡裝賤啦!! 妳想當破麻 可能沒人想要吧!! 破女人
   幹!! 妳管我學誰 輪不到你管啦!! 雞歪 陳雅玟 雞歪 雞歪
   妳呀 竊竊私語 就是小人的動作呀!! 誰管你說什麼 笑死人唷!!
   妳說的話呀!! 就像 妓女 破麻 講的話 妳可能連出門都被指指點點
   誰叫你賤賤賤 妳不如去死一死吧!! 他想當我賊 再等吧!!
   妳呀!! 總是靠別人 妳有真正靠過自己嗎?? 說呀!! 應該沒有
   妳唷!! 妳是這個世界上最失敗的人吧!! 醜到誰看了就想打!! 醜
   妳自己哩!! 醜到誰都懶的裡你 妳根本就是 醜八怪 賤女人
   好笑!! 妳是誰呀!! 妳先穿就屌唷!! 妳管我穿什麼!!
   少在那裡 抬高身價 啦!! 有是有說啦!! 可是又不是說你賊好看
   是說 衣服 董嘛!! 智缺!! 笑死人 只有你們家啦!! 
   都是些破麻 妳董什麼呀!! 雞歪死 陳雅玟 !!
   妳想抬高身價 再等吧!! 妳想台上可能會一直掉啦!! 因為 妳很醜
   雞歪!!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死妓女 臭破麻 三八 醜女
   並沒有ㄟ 我們老師看的董 可是呢!! 看到你打的就覺得你很 雞歪
   我看了你的文章呀!! 就想說 醜女少裝賤好嗎!! 這樣你只會讓人
   看不起!! 妳真的 醜到爆  犯賤女 死破麻 妓女 爛人 雞歪
   我朋友都說 妳可以去 死一死啦!! 依你搭作風 看了就覺得 賤賤賤
   妳可以去當 啟智班啦 超極低能兒啦!!從你打的文章裡
   就看出你 破麻 妓女 低能兒 賤女 智障 的本性啦!! 
   妳真的很 雞歪 醜 破麻 醜醜醜醜醜醜醜醜
  
     
 
   

台長: 啾@!!等待love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