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1:02: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賤人 再次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警告你
    1 你呀!! 就不要在我媽媽面前裝乖[別以為你很乖]
    2 不要跟你賊[竊竊私語說別人的壞話]小人的動作呀!!
    3 別在耍智缺啦!! 以為你很漂亮唷!! [笑]
    
    你呀!! 犯賤的個性 收起來 少雞歪 !! 這樣很討人厭
    對啦!! 你就是愛學你賊 本來就是 事實啦!! 這樣很好笑ㄟ

    對啦!! 我承認我是學你們 可是衣服是你們創造的嗎?? 是你們買    的嗎?? 這是我媽買的 我愛穿什麼就穿什麼!!

    我錯字 你好笑哩!! 找呀!! 你自己又不是從來沒打過錯字
    簡體字 你中國大陸人唷!! 我們老師很看不起ㄟ!! 雞歪!

    [火頁] 還不是你賊先會搭,學別人哩!![先看看自己吧!!]沒救
    
    哀唷!! 寶貝唷!! 什麼時候學起叫 寶貝啦!! 笑死人唷!!
    你家搭寶貝 都是全 廢物。人渣。破麻。雞歪!!
    誰會喜歡你們呀!! 都是群賤人 、
    妳別把你自己的身價抬高比較好!! 你呀 長的 又肥 又醜 愛吃

    你媽肯定養不起你。  你呀!! 最會背叛朋友 誰會想裡妳

    你生命中 除了 欠扁 犯賤 愛吃 耍智障 破 。 你那張破嘴很雞歪   跟你低聲下氣,是想不要一直吵,因為 你真的很雞歪 又很吵
    既然 人家跟你低聲下氣你都不接受 那誰會響禮你呀!! 雞歪!      你也不要裝成熟,因為你好笑,又很花痴,根本就不成熟!! 笑
    

    我再說你啦!!   雞歪。破麻 陳雅玟!! 董嗎?? 你很賤

    改一下啦!!  希望你更好
 
    
  
    
  

台長: 啾@!!等待lov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