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2:02:5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嗯

我又上了

好難得好難得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總之感覺什麼都變了

才短短半年要不要就這樣?

算了算了反正總有一天會看清事實的

不是不看清只是時候未到

假象啦

都是假象

 

 

 

 

 

 

 

 

 

 

 

 

 

 

 

 

 

然後呢班上最近都好色

來韓葛格這邊死范姜色到爆

我一直覺得這句好色

其他就是一直嗆來嗆去

我們班根本好嘴砲

每個都愛嘴砲

還有王子的新衣好經典

狗養的不錯噢

 

 

 

 

 

 

 

大家大家

我又要說再見了

回應都等我有空在回囉

 

 

 

 

 

 

 

台長: 蝦蝦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此時此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妳很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