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1:56:02|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妳很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好是別人的是你也要管拉

關你什麼事?

管好你自己就好

很屌是嘛很會嗆人是嗎?

自以為很多人幫你挖賽我瞧不起啦

都靠別人

自己哩

嘴巴這麼缺

難怪難怪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啦

哈哈哈

所謂現世報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啦

現在就是想嗆妳

看你不爽很久了

部要以為匿名就不會被發現

我就是柯南我找的出來你咬我阿?

有種在找人來我報台留整條回應阿?

我呸

我不屑啦

 

 

 

 

 

 

 

 

不爽到一種境界的創作品

 

 

 

 

 

台長: 蝦蝦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此時此刻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 我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上衣篇的回應我不回但是我會口頭告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