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23:08:1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連結~我們的人民保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天前下班後.
我與友人從市民大道高架段下光復南路.
在光復南北路口再迴轉光復南路.
迴轉之後卻被警察攔檢.

警察:先生.這裡禁止迴轉.

我:啊.什麼時候改了啊.

警察:你自己看指示牌.該員警比了比指示牌的位置.

我望了一眼後對值勤的員警說:指示牌上標明(假日除外)啊.
(今天是星期六)

警察:喔!

我:而且現在七點半.也過了禁止迴轉的時間啊!
(我心想那你在攔什麼意思啊?)
該指示牌上標明禁止迴轉時間為:
07:00~09:00
16:00~19:00
假日除外.

警察:喔:例行檢查

我:喔.

回到車上後.就與友人聊起

友人:那個警察很賤耶!

我:沒錯.那個警察的確很差勁.

友人:嗯嗯.

我:那是剛好遇到對的事情.我會據理力爭.要是今天攔檢到一個大近視的.看不到指示牌上的標明事項.或是對路況不熟的外地人.又或是碰到一被攔檢就心慌的駕駛人.那不就會被開違規罰單.

友人:他是交警嗎.

我:不是.應該隸屬於當地分局.因為警車上不是標明該區之交通分隊.制服上標示為警察非交警.

友人:那應該不會對此不熟啊.會不會是菜鳥.

我:看年紀不像.

友人:會不會是剛調職.

我:我又不是警政署長.我怎麼會知道.就算剛調來.這也很扯啊!到你家了.

友人:喔.bye-bye!

台長: 單人房雙人床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