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2:46:09| 人氣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連結~櫥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周的上課途中.
我都會經過一間花店.
而花店櫥窗裡有一朵很令人注目的花朵.
會吸引人目光來自其高貴的風味.
只是:
我彷彿看到那朵花的孤獨.
而最近.
我看到了底座陪襯的花瓶有瑕疵.
但是我看的出那一朵花的不快樂.
在我心中掙扎許久.
卻仍不敢冒然的購買.
畢竟~
我不確定我能給更好的環境培育.
或是更多的時間陪伴.
再者:
那一朵花願意放棄現狀.
離開現在的環境嗎.
想起莊周的對話套用.
我不是花.
我不知道花是否快樂.
也不知道.
積極的去擁有.
對彼此都是好事嗎.
或是繼續站在櫥窗外欣賞?

台長: 單人房雙人床
人氣(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ookie
面對花的心情就是不能給予良好的培育環境
只好放棄栽培好好站在店門外欣賞與擁有我
也是最怕養花最怕接受鮮花的人花也不快樂
2008-01-01 09:24:19
企鵝
「愛情是一面鏡子,你在愛情中看到自己。」

孤單的人會去找孤單的人,想被保護就去找可以被自己保護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

在我的觀點裡,是愛情自私學。

你想救的、想保護的,是昨天的自己,當初的自己。
所以會去找有相關特質的人。

請你先自救。

還有,在自己的愛情行為列表裡面再加一項&quot行動能力&quot然後,為自己打分數。

----------------------------------------------------------------

我喜歡玩文字,喜歡咀嚼文字,但我不喜歡被困在文字裡,
這是我本身有點討厭= =+
你看看,只要有人以愛情為主題的網誌一定很悲,
因為他要寫,也要效果,他的思考方向都是如何形容傷痛的感覺,
自找苦吃呦!!!
我的月座又是雙魚,本來感受力就很好了= =a
那種網誌寫到最後,更有無病聲吟的感覺。
人家都跑出來去談第二段戀愛了,寫的人還在回味以前的愛情。
一兩篇有心情如此,在正常範圍。
整篇都這樣,在思考路線上,愛情這條線上,要修正囉。


你所有的文沒有一個結果,都是在&quot想&quot,最後沒有導出。
整個文的邁向都在原地繞圈圈,沒有解。
想要,不要,想要,不要。
都再做&quot想&quot這一個動作,那有沒有做?

有個結論最好。

去行動,去test,去實證,然後回報反應,不管情況好的壞的都是下次可以
坐為拿捏的參考,以寫科學研究報告為思考邏輯,。

--------------------------------------------------------------

女人的高傲,常是別的男人眼中的美。

但高傲的代價叫孤單。

她寂寞,傷心,但還是要把背挺直,因為她是自傲的,不願別人看到她的眼淚。

你說她孤不孤單?

給她一個台階下她會不會跟你走?

又不能說「我知道妳的孤單,我知道妳環境有點差...」
不能說,因為她高傲。

這要有點技術性。

所以只能說「妳的氣質我很喜歡。」

但你很清楚會看上她是因為什麼原因?----是高傲後面的孤單。
在男人眼中,不只是美,更是拉住人家整條心弦。

不過以花的角度想,她需要的,只是一個會去照顧她的人。

不過不是那朵花喜歡的對象,也不用太去照顧人家啦,
因為不管出多大的氣力,在旁人眼中可以多麼的令人感動、賺人熱淚,
在花的心目中仍是不屑一顧,頂多開口誇誇你而已,因為美女說話就算是口是心非,
對方就很滿意了,並不用付出什麼,多麼划算壓,是不。

又因為那幾句開心不得了的人,當下也賺到啦。

(所以人呀自己去付出,然後期待對方開心,其實是想照顧自己的心理。)

雖然那個人想賺的是整朵花,不過傷心是以後的是啦。

----------------------------------------------------------

文綺,
並不適合這個故事,
因為她接受她的環境,接受她的環境去換她男朋友一人,
什麼東西都習慣了,一個人去做,去走,她甘願。

-------------------------------------------------------

我不喜歡講文綺太多啦
因為愛情當中,除非有那種很簡單的題目,
不然吼~請太多軍師根本沒好處。<===受害者



by
企鵝踩一腳
2008-07-15 23:3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