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0:12: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劇~天國的嫁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集
子皓會不會參加國際大賽嗎?[目前離國際比賽還勝4天]
一大早子皓到農莊,招集大家,並告訴大家設計圖已經完成了!
子皓家~子皓正在做設計圖
2個小時後,設計圖就完成了3張了
子皓心想:多虧有陶艾青,我才能做好設計圖.
15分鐘後子皓到農莊,告訴大家這件事
子皓:各位我的設計圖ok了,照著設計圖完成它吧
阿ken:老闆!可是你現在設計這些衣服,已經來不及了也,因為你的名額已經被你自己說不要而退出了
Freddie:老闆!沒關係,你繼續做吧,因為你的名額沒有被退出,雖然當時你要我把你的名額清除,可是我依然留下,所以老闆你還是可以繼續參加
子皓: Freddie這是真的嗎!
Freddie:當然啦
子皓:謝謝你Freddie,我完全沒想到我還可以參加
子皓:好!既然我的名額還在的話,那現在大家開始趕工吧
晚上時,大家都走了,只剩下Freddie和子皓
Freddie:老闆!有件是想跟你說,
子皓:甚麼事?
Freddie:就是我很疑問!你......你設計圖是怎麼趕出來的呀?
子皓:這一切,都得感謝艾青,因為她無意間聽到你們的對話,知道了一切,所以響辦法去服裝店拍照,然後在給我,就是這樣
Freddie:哇!陶艾青雖然不懂服裝,可是卻幫得了你
子皓:是呀!想不到是她幫我
子皓: Freddie你也可以先回去了
Freddie:恩喔!那老闆你自己小心喔
子皓:恩恩
盛大的國際比賽開始了
主持人:好!各位,今天是我們設計比賽,請參賽者拿好自己的作品,待會會要你們依依來介紹,然後評審會打分數,分數以最高人獲勝
5分鐘後,換子皓說
2分鐘後子皓介紹完畢
Cosmo2分鐘後介紹完畢
20分鐘後評審做出回應了
其中一名評審:好!各位經過我們的詳細討論這第一名我們將頒發給…….[陸子皓]先生,另外有一位先生也很不錯所以我們頒發第二名給…….[ Cosmo]先生
子皓和Freddie高興的不得了,反而是Cosmo很不高興
回到農莊Freddie告訴大家子皓第一名
子皓:我這次第一名多虧有你們大家的幫忙,另外我很感謝艾青,是他給了我靈感使我做出設計圖
子皓:艾青!謝謝你喔
艾青:老闆!不會,我也是在公司上班雖然不是甚麼設計師,但是要是我可以幫忙的我一定會盡全力的!
子皓:恩恩
有天艾青的好朋友辛琪琪找艾青去賽車會幫忙[星期六]
早上艾青就和琪琪一起去賽車會.
琪琪:艾青!你在這邊負責幫他們發水或其他東西,我林時有是先去一趟,你一個人可以嗎
艾青:琪琪!放心!這邊我知道交給我,你進管去忙吧
琪琪:恩恩!那我先走嚕
艾青:恩恩!掰掰
琪琪走了,賽車也準備開始嚕
比完賽車後,是一位程海諾得到第一名,海諾看到艾青,覺得艾青很可愛又很漂亮,向前去跟艾青說了幾句話
海諾:妳叫甚麼名字呀!
艾青:我…….我叫陶艾青
海諾:喔喔!陶艾青,做個朋友吧!陶艾青
艾青:ㄜ….ㄜ可是我跟你又…又不熟,你怎麼會突然跟我說要和我做朋友呀[艾青有點怕怕的說話]
海諾:就這麼說定嚕
海諾:那妳把電話告訴我吧!
艾青:ㄟ….ㄟ好吧!你因該沒壞意吧,那我就做你的朋友
海諾和艾青經過了一個禮拜,彼此也越來越了解嚕,使得海諾愛上了艾青
~預告~
海諾會部會和艾青告白呢!艾青會拒絕嗎!
下集請繼續收看~天國的嫁衣~

第五集
上集~預告~
海諾會不會和艾青告白呢!艾青會拒絕嗎
今天海諾約艾青到野外走走,海諾會再這時候告白嗎?
艾青:程海諾!你今天約我出來是要做神麼呀!
海諾:沒有呀!只是想跟你出來走走而已呀
艾青:那現在要做神麼ㄋ?
海諾:艾青!我有件事要告訴你
艾青:.…甚麼事?
海諾:我很喜歡你
艾青::….你..出來就是要說這件事喔!!
海諾:恩恩!至從任事你開始我就很喜歡你了!
海諾:只是找不到時間跟你說而已
艾青:{不知道要說甚麼了}心想
海諾:好了!別在想這些了!
海諾:對了!你那個老闆陸子皓,他有沒有贏呀
艾青:喔…有呀!而且是第一名喔
海諾:可是之前不是說他不參加了嗎!
艾青: 是他的助手Freddie幫他把參賽位置留下來了
海諾:喔喔
海諾的電話響起,是阿不,要海諾回去
海諾:艾青,我先送你回農莊,我有是要先回去喔
艾青:恩恩
把艾青送回家後,海諾到阿不那裡
海諾:阿不,有神麼是嗎!
阿不:海諾,祥真他,….
海諾:祥真,你有愈見祥真
阿不:不是,是有人看到祥真好像被吉普賽抓走了
海諾:那現在祥真呢
阿不:不知道也?
海諾:這件是你我去調查一下好了,隨時有消息就打電話給我
阿不:恩恩
海諾和阿不就出去找祥真了
子皓爸:子皓呀!你最近和Katrina到底是怎樣呀,怎麼看你們現在不長連絡呢!
子皓爸:你是和他在感情上出了甚麼問題嗎?
子皓:爸!是他跟你說了甚麼嗎?不然你怎麼突然想起這件事呀
子皓爸:你沒跟他怎樣的話你還怕他跟我說甚麼嗎!
子皓:我只是最進不長跟他連絡,原因是因為我都要上班,而且他爸這樣對待,我你說他還有臉來跟聯絡嗎?
子皓爸:你…你一定要和他合好,爸爸可是很看好你和她的
子皓:爸~
~下集~
祥真找到了嗎?艾青知道祥真是誰嗎?
請繼續收看天國的嫁衣

台長: 小雅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