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0:09:4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劇~天國的嫁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集
子浩第一次和艾青見面
艾青終於有錢可以去他最想去的巴黎ㄌ,在巴黎聽說有個愛情寺廟,
艾青就去求了一個愛情的墬子,艾青跟子浩剛好拿到同樣的愛情墬子
有天艾青和子浩在同一家店看到一隻小小的木馬
艾青:老闆我要這支木馬[子浩和艾青異口同聲的要木馬]
子浩:老闆我要這隻木馬[子浩和艾青異口同聲的要木馬]
老闆:這位先生,我把這隻木馬給這位小姐,不好意思喔
子浩:算了,沒關係
艾青:還想跟我搶,還好老闆賣給我
子浩:算了我不跟你搶了
艾青: 你......是你跟我搶的吧
子浩:冒失鬼再見
艾青:誰….是冒失鬼呀,再見爆發戶
子浩:妳…..
子浩走出店外,艾青也是
經過了這幾天艾青終於要回去了,再這時後子浩也跟著回去了,兩人做同一班飛機,,但沒有遇見
下飛機的第五天,子浩被記者訪問,艾青聽過子浩的說法,就拿著記者的麥克風,自己去訪問子浩,訪問過程中,艾青無意中聽到爆發戶的名子叫陸子浩
記者:陸先生這次去巴黎是做甚麼的,難道說你心的女友在那嗎
子浩:不好意思,我只能說我只是去休息而已
記者: 可是有人外傳你和某個女孩在某家店,為了一隻木馬而吵架,這是真的嗎
子浩:不好意思我累了,不想說了
艾青:陸子浩你為甚麼不敢說呢,明明就有這回事,我問你難道沒這回是嗎
子浩:冒失鬼,有,又怎樣,也不關你的事
說完子浩就離開了
有天Katrina主動約子浩
Katrina:子浩嗎
子浩: Katrina有事嗎
Katrina:子浩我們見面好不好
子浩:好,那就在餐廳見面
Katrina:好
子浩和Katrina15分鐘就到了
子浩:怎麼突然想見我,有甚麼事嗎?
Katrina:關於電視所報的,記者所說的話,你去巴黎真的是去玩嗎?
子浩: Katrina你別聽那些記者亂說好嗎!你知道記者都喜歡亂說話的
Katrina:可是你對我好冷淡喔!
子浩:我對你一點都不冷淡,請你不要亂說話好嗎,我去巴黎真的是去休息的[※]
子浩: Katrina沒事的話,我要回公司了,記住不要亂想
Katrina:恩!掰
子浩:掰
下一集~子浩所設計的衣服出問題了,究竟是誰害的呢?
另外艾青知道會如何幫他呢?

:"※"有這個符號表示是用英文講的,我會打國語上去。

第二集
下禮拜三,陸子浩就要和他的設計師設計三套衣服,出去比賽,當然比賽第一名將可以得到總設計服的代理權,[有了代理權就可以規劃其他的小型設計家的衣服,也可以出國去別的國家比賽]陸子浩將會參加這個比賽
Freddie:老闆,下禮拜三下午2點在國際飯店舉行比賽[目前是禮拜四]
子浩:好!我知道了,叫那些幫忙的人上來
Freddie:是!老闆
阿ken.可唯. Emma:老闆!
子浩:下禮拜三下午2點在國際飯店舉行比賽,設計服ok了嗎
阿ken.:老闆!三件都ok了
子浩:恩!馬上拿過來我要看看
阿ken.:是!老闆
子浩:這次你們所設計的衣服,是怎麼樣的
可唯:老闆這次的衣服是2件佯裝,1件上衣對褲子
子浩:恩!我等等來看
阿ken:老闆!三件都拿來了,這次是2件佯裝……..[還沒說完子浩就回答了]
子浩:我知道了
子浩:你們要好好記住,還沒開始比賽時,不准把這3件衣服給人看到,你們大家要好好給我看住這3件衣服
阿ken.可唯. Emma:是!老闆
子浩:你們這次這3件衣服做得不錯,但不一定會贏,因為這次對手
很強
Freddie:老闆!你放心啦!這3件都很棒啊,一定會贏的啦
子浩:謝謝你
Freddie:不會
最新新聞: Cosmo製作的衣服其中有3件衣服………………..
Freddie. 阿ken.可唯. Emma:蛤………
Freddie:老闆這不是你那3件衣服嗎?被人抄襲了,怎麼會這樣子!
子浩:可惡!怎麼會這樣,你們誰把這件是告訴別人,自己自首[子浩很生氣的說]
阿ken.可唯:老闆我們怎麼可能外漏消息呢
Emma:對…..對押,怎…..怎麼可能嗎[Emma心理想,成功了,終於讓這3件衣服外外漏了]
子浩: Freddie把我的參賽名額給取消
Freddie:老闆!
子浩:快去!!![子浩生氣又大聲的說]
Freddie心想我不要先把老闆的名額取消[萬一老闆又設計好時就可以參賽了]
晚上,子浩開著車時,卻突然艾青冒出來,子浩很生氣的下車
艾青:爆發戶!你是沒看到我嗎?我哥是不是把我們家農莊的地產賣給你了
子浩:冒失鬼!是又怎樣,是你哥自己要賣給我的啊!你要怪的話去怪他,不應該怪我!
艾青:陸子浩我可以約你明天在餐廳見面嗎?我們好好談這件事
子浩:那………好吧!時間呢?
艾青:下午2點,在農莊樓下的餐廳見面
子浩:恩恩
第二天下午2點,艾清和子浩就在餐廳見面
子浩:你想說甚麼,你就說吧!!
艾青:陸子浩!你可不可以把農莊的地產還我呀![拜託的說著]
子浩:可是你哥已經賣我了!所以我不可能會還你
艾青:陸子浩!那你可以雇用我嗎?因為也只有我和我爺爺最了解農莊了
子浩:你也不會設計衣服,我怎麼可能雇用你呢?
艾青:可是我雖然不會設計衣服,可是我會打掃呀,而且我也可以做其他事呀
子浩:那我在考慮吧![子浩丟一張名片給艾青]
艾青:恩恩
子浩:沒事的話我要走了![說完子浩就離開了]
說完兩位就都走了
艾青打給陸子浩
艾青:是陸子浩嗎?
子浩:我就是
艾青:陸子浩,考慮的怎麼樣,可以嗎
子浩:好吧!那你就來農莊上班吧
艾青:耶~謝謝喔,再見
子浩:ㄟ….後天上班可以嗎
艾青:喔!好
下集預告:
第二天早上,艾青跟子浩一起走進農莊,結果被Katrina發現, Katrina會有神麼反應呢,會不會就降子與子浩分手呢?

台長: 小雅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