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14:13:48|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佐櫻] 痛戀 第九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阿凌,阿凌會立即撤下)

----------------------------------------------------------------------------------------------------------

 

一步一步走向宮外,"先說好,最遠只能到城牆外的那座森林。還有,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

 

"是~嘻嘻!"櫻抓著一點佐助袖子的衣料,咯咯笑

 

這小妮子從剛剛笑到現在,真有這麼興奮?!不過,老實說,她的笑容,真的很甜美......

 

心,暖

 

"櫻,妳有沒有在聽?"

 

"有有~嘻嘻~"還在笑?

 

不遠處傳來一聲巨響,只見自來也被打的高飛,不用想也知道,他又惹毛綱手了

 

這樣的景象幾乎天天上演,櫻和佐助在遠處,似乎也習慣了......

 

"是綱手大人呢!"櫻開心的對佐助說,似乎想讓佐助對這一幕感到一些些興趣

 

"恩"

 

在櫻的意料之內,反正佐助感興趣的事不多。

 

其實,佐助想的是那天綱手的回報。

 

『小櫻體弱多病不是沒有原因,她體內有一股很強的力量,似乎是被封印了,要完全根治她,就必須解開封印。但問題是,我沒辦法讀出封印術後的那層是什麼,所以不知道解開了會也什麼解果。有可能會沒事,也有可能她會被解開的東西吞噬。我只能先注入能量到她體內,讓這股力量去跟封印的力量抗衡。當然這只是暫時的,像我前面所說的,要完全根治,就必須解開封印。』

 

『那櫻會有性命之憂嗎?』

 

『這我沒辦法保證

 

『好,我知道了。謝謝妳。可以退下了。

 

 

在宮裡深處,有個地方,是被禁止的

 

沒有結界,但純是個禁地,唯獨佐助進去過

 

不過在他的印象中,那裏只是個充滿漆黑與恐懼的回憶......

 

『宇智波佐助!你給我進去!你這個孽種,只會讓我在你父皇面前丟臉而已!進去給我好好地反省!學學你皇兄!』

 

『媽媽......媽媽不要......我怕......媽媽!媽媽!!』

 

雖然說自己的大兒子是個天才,美琴就是沒辦法接受自己怎麼會生出像佐助這樣的孩子,什麼都學不會

 

剛開始教導宇智波鼬時候,發現他真的是個天才,什麼一學就會,而美琴也認為所有的孩子都跟鼬一樣好教。

 

怎麼會佐助就是不會?!

 

『嗚嗚嗚......嗚嗚......

 

緩緩的......門被推開......

 

『佐助......佐助你在哪?』

 

聽到熟悉的聲音,佐助好不猶豫地從角落飛奔到他懷裡......

 

『哥哥!哥哥我好怕!!嗚嗚嗚!!!』

 

『沒事了......』溫柔地拍拍弟弟的頭,抱緊他,安撫他

 

這不知是第幾次了,每次皇后生氣就會把佐助關到禁地去,每次也都是鼬去解救佐助......

 

只是,宇智波鼬,為了讓弟弟成為王,不惜毀了自己,因為他知道,在這樣的社會下,王會受到愛戴,而佐助,需要那樣的愛......

 

沒有人知道鼬怎麼了,而美琴得知自己的大兒子失蹤後,發瘋似的崩潰了

 

----------------------------------------------------------------------------------------------------------

嘆~~  最近忙阿!!

阿凌會盡量撥空寫故事的!!

這篇阿凌寫的時候心情很沉重,

因為就像阿凌小時候就類似那樣.

 

有時候,

那真的會是心裡的陰影.........

以後如果各位大大有小孩

千萬不可以把關禁閉當作是懲罰,

這樣未來對小孩的發展會造成不良的影響喔!!

 

台長: 凌疾風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痛戀 (長篇,連載中)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痛戀 第八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