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3 13:53:23|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痛戀 第五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若有侵權
,請告知阿凌,阿凌會立即撤下)

----------------------------------------------------------------------------------------------------------

那天佐助將她帶回後,馬上請來御醫替她診斷

 

御醫又是把脈,又是聽診,左看看,右看看,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到底怎麼樣"佐助開始不耐煩了

 

"秉皇上,這病...... 無藥可醫阿......!皇上恕罪!"御醫跪在佐助面前,害怕地顫抖......

 

"怎麼說?"這下佐助可好奇了,普通的氣喘和心臟病,雖然治不好,但是總有減緩疼痛的藥物吧......

 

"春野小姐是個孤兒,若是找不到親生父母,我實在無法推斷到底是那裏出了問題......"御醫緩緩說出連他自己也想掉淚的話。他實在覺得春野櫻是個可憐的孩子,天底下怎麼會有父母棄自己的小孩於不顧,還好春野夫婦經過那棵櫻樹下,否則這孩子可能沒那麼幸運可以活到這個年紀了。

 

"這樣啊......謝謝你,辛苦了,退下吧。"

 

"是,謝皇上"御醫走出房門,嘆了一口氣。 "可憐的孩子......

 

 

...... 櫻...... 是我......  你忘了我嗎......? 櫻......

 

別去! 我不可能讓妳為了我冒這個險! 不准去!

 

...... 我愛你......

 

"阿!"櫻從夢中驚醒了過來,額頭冒著汗。"怎麼又是這個夢......

 

"你醒了坐在床邊的佐助出聲了,向前要去探測櫻額頭的溫度。

 

"你是誰? 別過來! 爹娘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才噩夢的關係,櫻的警覺性提高了,也害怕了......

 

佐助冷靜的向後退,坐回原本的位子。他可以理解為什麼櫻會害怕,畢竟這是個她不熟悉的地方。他不醒驚動櫻,所以順著她的意。

 

"我叫佐助,當今的皇上。"

 

 

--------------------------------------------------------------------------------------------------------------

 

久違的文章出爐拉!!

 

阿凌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台長: 凌疾風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痛戀 (長篇,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痛戀 第六卷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痛戀 第四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