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03:06:39|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十二章<兵刃相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密林之中,白霧濃濃,人影急行穿梭,退魔師急找亦天涯,無奈亦天涯魔物附身,絕招欲殺退魔師,退魔師已是受傷在前,再加上亦天涯猛烈的攻擊下,已漸趨敗勢!退魔師:「亦天涯!醒醒啊!」喪失理智,聽不到的呼喚,心中最深的殺意漸漸爆發!亦天涯:「神逸劍意!」飄逸的劍勢,亂而無跡可尋的劍路,退魔師雖是閃避,依然受創!退魔師:「啊…」逼!逼的退魔師步步驚險,生命傾危,不得已的情形之下,退魔師反擊了!退魔師:「退魔印!!」聖光乍現,巨大法印由天而降,壓制了亦天涯,亦天涯頓時痛苦難當,恢復暫時的意識,亦天涯:「快!快殺了我!啊!!」退魔師:「不可能!」退魔師救友心切,即是口中鮮血不斷流出,還是欲抽離魔靈離開亦天涯的身體,退魔師:「救不回你!我不配當退魔師!!」退魔師內力在催,但是魔物已是漸漸侵蝕亦天涯的腦識,亦天涯揮劍一出,劍氣直射退魔師胸口,劍氣穿身而過,退魔師稍退數步頹然倒地,退魔印也同時失效,亦天涯走到退魔師身旁,劍身在退魔師的脖子上,亦天涯:「死來!!」揮劍同時,終靈師身影來到打退亦天涯,並救走退魔師,終靈師:「走!」亦天涯見兩人都不見,身影也離開現場…

  花神界戰火四起,人生沸騰,血風霸劍跟鬼中人一闖花神界,毫無忌憚的殺人,血風霸劍劍氣橫掃,已是殺到滿身紅,花神界力抗外敵,兵馬雖是蜂湧而上,但是面對血風霸劍驚人的攻勢,花神界已是陷入恐慌,!嫣無姬就在此時發掌,擋住兩人!嫣無姬:「花神界與閣下從沒恩怨,為何闖入殺人?!」鬼中人:「你們有很好的利用價值你知道嗎?!哈哈…」嫣無姬:「放肆!」戰端再起,鬼中人、血風霸劍配合攻擊,兇殘的掌法,游走的劍氣,嫣無姬轉式化招,化解攻擊,深知一有破綻,生命即飛散,嫣無姬心中有想法,卻感壓力!嫣無姬:「這…」嫣無姬且戰且走,欲找退身時機,無奈兩人招式連招,攻勢越快,血風霸劍近身而攻,輕笑一聲,血風霸劍:「哈!」嫣無姬:「不妙!」劍氣暴射,嫣無姬重創,鬼中人在發一掌,嫣無姬中招飛離!鬼中人:「大意失荊州啊!」嫣無姬:「你們…!」兵:「花主你快走!讓我們殺了他們!」花神界大軍護主心切,力戰兩人,嫣無姬趁勢而走,血風霸劍:「笨啊!」銳利劍芒一閃,全軍覆沒,鬼中人:「追!」

  幽暗的魔界深處,巨大力量充斥,鐵鍊聲響,沉重的呼吸聲,力量解放了!「啊!」「呀!」長嘶怒吼,鐵鍊斷,人佇立,魔源能量釋放完全,運命師輕搖羽扇,看著四人,運命師:「諸位皆是魔界的戰神,釋放你們,是希望你們對將來中原爭戰時,能有所幫助,這是你們的任務,我都寫在錦囊裡面,你們就照錦囊行事便可,魔界統一,便宜少不了你們,請了!」??:「……」

  和平會上,武智者:「感謝會主這多日來的照顧,武某已是好了很多!」酀衛卿:「耶~~老夫也是盡一份心,你客套了!見你們三人傷已好了很多,老夫也就放心了!」武智者:「武林中繁事鎖雜,我不便在此多留片刻!」酀衛卿:「那就讓老夫送你們一程吧!」武智者:「請了!」

  冷風吹嘯,人影,孤墳,獨孤佾劍站在文儒書生的墳前,已經一天一夜了,獨孤佾劍:「我還有話沒對你說完,你知道嗎?!怪我沒有保護好你,才讓你死於魔人之手,我獨孤佾劍發誓,你的仇,我誓死報,即使自己剩下一臂,我也要殺盡魔人!」怒眼,手中之劍發洩心中的悲痛,最後的陪伴,是對自己最在乎的人,了表敬意…

  絕然居,渡風舞:「已過數日,你之陣局似乎起不了作用?!」浩天極:「耶~~你怎會比我還急,這可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完成之事!」渡風舞:「你還沒感應到嗎?」浩天極:「你是說…」渡風舞:「似乎還是隱隱的魔氣作祟!」浩天極:「恩~~經你這麼一說,我即有所感應!」渡風舞:「來路不明的魔氣,很不單純,但卻不是在同一處…」浩天極:「也許變數將在起…」渡風舞:「武林事真是多折風波!」

  司徒春秋腳步倉促,神色慌慌的來找宇文丞老,宇文丞老:「怎樣了?為何臉色如此難看?」司徒春秋:「封神劍開鋒了!」宇文丞老:「啊!何人所為?」司徒春秋:「是歐陽天子!但是他被封神劍影響很大,腦波嚴重受創,現在不知在何處…」宇文丞老:「我說啊…你還是放不下心…」司徒春秋:「這乃關係到武林的未來,我不能不管!」宇文丞老:「神劍山莊?!還是封神劍?!」司徒春秋:「我承認了,可以了吧?」宇文丞老:「哈哈…走吧!」

  陰森魔紛,白日曠照,此地竟是有黑夜跟白天之分,黑暗中,一座聳立的高塔,共有五層,今日一名黑衣人背著歐陽天子來到,黑衣人:「哈哈哈…將你監禁此塔中,我要所有來救你之人,通通死於塔中,恩~~~順便將收集的靈魂也順便釋放!」黑衣人將歐陽天子帶入塔中監禁,隨後離開…黑衣人:「哈哈哈…」

  日落黃昏,絕四海的海邊依然往常,如今睽違的身影踏浪而來!滄海一劍:「滄海論劍意,今朝萬餘里,敗果心不毀,顏笑入烽雲!」腳步定,心意決,劍意濃,人更堅,滄海一劍一步一步離開了絕四海…

  涼亭內,情意綿綿,弦琴君享受跟嵐欞筁再一起的時光,忽然!弦琴君:「恩!!魔人!」此時見剝皮郎跟殺人魂圍住兩人!殺人魂:「魔主有令,不能納為魔界之人,殺之!!」話起,掌發,弦琴君、嵐欞筁兩人拿嵐鶴琴與瀟湘笛擋之!弦琴君:「我已還了魔界人情,為何還要如此?」剝皮郎:「魔界有讓料不到的一步!殺!」高度戰意崛起,琴笛同時奏殺,涼亭內外展開一場殊死戰!

  狂奔,狂奔,欲脫離死劫的嫣無姬,一路拼命跑,往流水雲崌尋求救助,誰知…鬼中人:「別跑了!省點力氣等死吧!」嫣無姬:「你們!真要趕盡殺絕?!」血風霸劍:「打贏我,生命保,打輸我,生命無!」嫣無姬:「你!」現場氣氛凝聚,注視的眼神,隱隱的劍光,防備的心態,雙方靜待第一招的開端!

  絕然居,忽然一陣冷風吹起,浩天極:「嗯~~」轉身瞬間,未卜先知運命師已是大軍圍住絕然居!運命師:「破壞,是魔界現今的動力!」浩天極:「來的好啊!不過要過去!先問雙極劍!」眼怒的浩天極手起絕陰劍、太極劍佇立,渡風舞清風劍隨即出鞘!運命師:「過往情仇,今日清算,陣局不毀,我不罷手!殺!」殺聲起,魔界一對兩名先天高人,揮灑的劍光,要讓魔界難越雷池!

○黑衣人將歐陽天子監禁塔中,最終目的為何?!此塔是何來歷?!

○滄海一劍在入紅塵,能力提高的他,將又何作為?!

○弦琴君、嵐欞筁同遭魔界殺劫,弦琴君能逃脫這命運嗎?!

○運命師欲毀陣局,絕倫無雙浩天極,濁世無倚渡風舞能力保嗎?!

天劍降魔錄之梟雄爭霸   第三十三章<紅顏薄命>

台長: 黑色漩渦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劍降魔錄之梟雄爭霸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十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十一章<魂歸離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