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9:25:49|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七章<逐鹿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武林在生變局,魔界突襲中原,全軍出動,殺的眾人錯愕,殺的更是退無可退,所經之地皆無生機,遍地橫屍,擋者死,逃者亡,各大門派一一被殲滅,毀壞之戮,屠殺之軍,人間一片宛如煉獄,景象更是慘不忍睹,運命師一路向東擴殺,扇化黃泉劍,配合法術,攻勢兇猛,氣勢威猛無人擋!殺人魂率將向西斬殺,手中破軍槍,橫掃千軍,如虎入羊群,盡毀百里!剝皮郎領兵向南開血路,剝皮神功撕人如撕紙,中招皮離身!天火真王向北施展魔火肆虐,魔火盡施,方圓四周一片成了灰燼!惡體行與生死判官、九弓徹則站在高處觀戰,全面的攻打,出奇不意的突襲計,魔界之威,銳不可擋!惡體行:「此回我勢必取下中原,武智者,你能拿什麼挽救呢?!哈哈哈…」生死判官:「我等待接下來的武鬥了!哼哼!」此時三道光影急速來到!來人正是武智者、憶風吟、雨蘭生!武智者:「惡體行你真是罪無可赦!」惡體行:「中原啊…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對手!才是我追求的動力啊!」武智者:「你的代價將會很大!啊!!」武智者佛塵瞬動,氣展四方,麒麟劍怒嘯而出,憶風吟集天地黃沙,雙掌合併,凝黃沙氣化龍行棍,雨蘭生收起手中扇子,一抽腰間白虎刃,揮灑天地驚!九弓徹腳步標定,轉弓身,掌運氣,吆喝一聲,擊發三箭!雨蘭生縱身擋住這下馬威的三箭,生死判官跟惡體行分別來到武智者跟憶風吟面前!惡體行:「讓我看看神的威力究竟如何?別讓我失望啊!!」惡體行眼一怒,掌則發,武智者身影稍閃,劍氣散射,兩人已是展開一場惡戰!生死判官、憶風銀兩人的對恃,緊握的龍行棍,輕轉的獄筆,兩人同時動作,交鋒瞬間,引發天地共鳴,九霄策動風雲,震動中原山嶽!高峰之戰,雨蘭生手持白虎刃,以退為進,九弓徹箭發無窮,絕無虛發,僵持得兩人,意在消耗對方體力!
○  另外這方面,退魔師跟亦天涯雙雙在度來到蓮芳水境,孰不料,魔界之主永世魔已經搶先來到!亦天涯:「永世魔?!你怎會在此?」永世魔:「魔…常常會讓你料想不到!」退魔師:「大隻角的來意不善喔!有把握嗎?!」亦天涯:「今日我將借用你的力量,重現蓮芳四采!」退魔師:「應允了!!」永世魔:「有何能為盡展吧!」永世魔提飽魔源,吸納陰陽之氣!退魔師拿出三個草人,向天空一拋,手捻法指,口唸咒語,亦天涯從袖裡拿出三道靈識,雙手一推,三道靈識各自往草人飛去,漸漸融入於草人身裡,草人散發強烈光芒,耀眼奪目,光芒散去,在見御風者、寒無情、道無吾!四人各站位子,聯番攻擊永世魔,雙方各展奇能,互不相容,掌來掌往,石破天驚,毀天滅地,魔功盡發,四人以先天道法抗之,開陣力拼魔威!!
○  神醫司徒春秋正在煎藥,欲幫歐陽天子療養,誰知屋內傳來哀嚎之聲!歐陽天子:「啊~~~」司徒春秋:「歐陽天子!!」神醫趕緊跑進屋內觀之,一開門卻被掌氣轟出,司徒春秋:「啊!」神醫隨後又被掌氣擊飛,歐陽天子一發宏大的掌氣,拆了小屋,仰天大笑,神態異然!歐陽天子:「劍!劍!我的劍!我的劍!哈哈哈…」歐陽天子神識瘋癲,在地上翻了翻,找了找,拿到封神劍,快速跑離現場!司徒春秋負傷跑回來,看到如此場景,焦急萬分,卻不見歐陽天子人影,心中赫然不妙,輕嘆一聲,趕緊往宇文丞老的住處而去…
○  山崖下,歐陽郎君已經做好最後修煉,臥負先生:「時機已到,現在就是你我共同為天下的時候了!」歐陽郎君:「先生!」臥負先生:「往後一切我將帶領你,你就照我說的做!」歐陽郎君:「現在呢?」臥負先生:「我們先離開這裡吧!」歐陽郎君:「恩!」歐陽郎君施展輕功,踏山踩石,一步步往上而去!
○  在山岩上的一座涼亭,嵐欞筁跟弦琴君在此已經一段時間了,弦琴君:「嵐!你看…武林火光四起,魔焰盛乍,是惡體行對中原採取攻擊了!」嵐欞筁:「君!你認為…」弦琴君:「行的做法太過無人道,及行事極端,如果不阻止,中原真會民不聊生…」嵐欞筁:「那…這就當做我慶祝你出來的禮物吧!」弦琴君:「嵐!」嵐欞筁拿出笛子,一喚仙鶴,兩人一同坐上,往戰火之處而去!
○  玉瓊樓宇內,羽奴感應到魔氣逐漸擴大,心感不耐煩…羽奴:「魔!真是煩啊!」怒氣爆發,煩躁的心情,羽奴離開了玉瓊樓宇!
○  花神界眾人議論紛紛,深怕成了下個受害者,綵吻子:「花主!魔界大舉入侵中原,只怕…」嫣無姬:「眾人全面戒備,加強防備!」綵吻子:「是!」嫣無姬:「魔界此舉真讓我感受到壓迫為何物了!」花神界全力動員,全面護衛花神界,以防魔界入侵…

○  山洞外面,獨孤佾劍正在烤著捕捉來的山雞,文儒書生則是在旁邊看著,獨孤佾劍:「我的烤山雞快好了,你在等著點…等等就可以吃了!」忽然有個人負傷過來,傷勢沉重,文儒書生趕緊過去扶住此人,劍者:「魔界…魔界大舉入侵中原,各大門派皆都被滅了…啊!!」獨孤佾劍一看不對,把文儒書生跟此劍者拉開,瞬間這名劍者爆體而亡!文儒書生:「啊!怎會這樣?!」文儒書生帶著錯愕的表情看著獨孤佾劍,獨孤佾劍:「難怪我最近心神不寧,原來啊!」文儒書生:「唉!」獨孤佾劍:「事出突然…先觀察地方發生的事情在做打算!」文儒書生:「恩!」
○  無盡的四方屠殺,人民為生存,與魔兵抗衡,魔兵人馬如潮狂瀾,無濤的攻勢,中原人士死傷慘重,唉聲不絕,四處皆是殺戮之聲,死屍遍野,血流成河,中原大半土地已經淪陷了!運命師:「中原土地已經攻下大半,魔界勝卷在握噫!」此時天空竟現乾坤太極,聞絕倫無雙浩天極乘劍而來!浩天極:「劍無私,太極生,乾坤道風不染塵,威臨天下渡生靈!」一落地,劍氣疾射八方,魔兵一一慘絕!運命師:「浩天極!」浩天極:「不錯!看來我的名聲很響!」運命師:「廢話!來人!殺!」魔兵團團圍住浩天極,先天風範,毫不懼色,仗劍而立,魔怕三分!
○  這方面,濁世無倚渡風舞一擋第二號魔界殺手,青天矇眼殺人魂!渡風舞輕搖羽扇,殺人魂仗立的破軍槍,兩人一交掌,逼退雙方數步,兩人皆顯身藏不露的身手!渡風舞:「就依你的破軍槍,跟我的清風劍一決雌雄如何?」殺人魂:「正合我意!」殺人魂腳尖一掃破軍槍,握在手,勢如破竹之攻,蓄勢待發!渡風舞清風劍出韒,藍光一閃,反握在背後,以靜制動,觀看對手動作而發!
○  在南方跟北方之境,南方則是弦琴君跟嵐欞筁攔住剝皮郎之大軍,北方則是羽奴一人攔住天火真王,雙方一觸即發!!
○  魔界、中原爭霸戰,中原人士力抗魔威,先天道家真能力挽狂瀾嗎?!
○  歐陽天子神智發瘋,奔往何處?!
○  歐陽郎君背負臥負先生之天命,他的天命為何?!
○  中原岌岌可危,誰又是下個受害者?!
天劍降魔錄之梟雄爭霸   第二十八章< 威震武林>

台長: 黑色漩渦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劍降魔錄之梟雄爭霸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十八章<威震武林>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十六章<終靈結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