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7:25:41| 人氣27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紫月之夜,太極風來,劍橫指紫狐,媚狐影,逍遙態然!浩天極:「收手吧!」妖羅媚影:「今日是紫月之夜,是我內力大增的時候,你…能有多少勝算!!」浩天極:「盡看誰棋高一籌!」浩天極衣袖輕擺,佛塵甩動,背上之劍,隱隱發光,出韒一瞬,天地驚變!紫狐群跑,張牙舞爪,快又狠的撲向浩天極!浩天極劍化千刃,劍光一閃,紫狐死傷慘重,紛紛倒地!道家劍,威猛攻是不可當,紫狐爪,毒辣非常,但是仍不敵劍氣攻勢,漸漸的紫狐害怕了!浩天極:「怎樣?!你的狐狸好似害怕了!」妖羅媚影:「可惡!浩天極!你將為今日紫月夜付出代價!!」浩天極:「浩天極也將誅盡邪惡!」劍疾走,石破天驚,怒天之威,罕世奇招,氣由劍發!浩天極:「天宗劍玄!!」極招一出,紫狐盡被殺,化為虛無,妖羅魅影以紫月之能,欲轉換殺招,但劍氣之大,破了紫月結界,重創妖羅媚影!妖羅媚影:「啊~~~你!走!」妖羅媚影化光急走,浩天極再出一劍,射中了已逃的妖羅媚影,浩天極:「妖物!逃的了一時,逃不過一世!」此時紫月慢慢消失無蹤,浩天極也離開紫月幻樓…
○ 箭走九霄日月沉,風急雲湧,閃電霹靂,破空箭,穿雲霄,直衝歐陽山莊!歐陽郎君發現的同時,說時遲那時快,箭身破了大門,摧毀整個歐陽山莊,轟隆巨響,破碎殘骸,飛散四處,歐陽郎君三人也被巨大的力量,震飛千里!歐陽山莊付之一炬,只剩下黃沙塵漫…被震飛的歐陽郎君跪倒在地,嘔紅吐血!歐陽郎君:「噁~~~啊~~~」歐陽郎君重傷難起身,誰知逼命危機在臨!生死判官:「生死判官筆,判死不判生,獄筆定生死,一點論罪根!」歐陽郎君:「生死判官!」生死判官:「覺悟生死了嗎?!」歐陽郎君:「死並不可怕,要如何死的壯烈,但看個人的心!」生死判官:「成全你囉!!呀~~」邪氣入三分,筆點一瞬間,血流滿地紅!歐陽郎君:「啊~~~」生死判官:「哈哈哈~~被折磨的感覺如何?!」歐陽郎君:「你!」生死判官:「人在死前最為掙扎,但我喜歡那種恐懼,那種感覺多麼讓人心碎啊!!哈哈哈~~」狂笑聲完,獄筆揮舞,一招中君,墬落山崖!歐陽郎君:「啊~~~」慢慢消失的聲音,伴隨墬落的身影,不見跡象!生死判官:「哼!再來還有兩人!歐陽世家啊…歐陽世家…你們將從武林中消失!」
○ 觀淨樓內,運命師集力替弦琴君接骨續脈,雖然表情痛苦,但是弦琴君身體有了好轉,運命師借內力續脈,斷碎骨頭也開始接合起來,到了最後關頭,運命師竟在弦琴君體內留下兩道魔氣!弦琴君:「你!為何這樣做?」運命師:「將你醫好,留下兩道魔氣,對我來說是個保障,我不想吃虧!等你事情做好了,我會幫你解開…」弦琴君:「弦琴君不是個會過河拆橋的人!」運命師:「我替你接骨續賣的事情已經完成,接下來就是你的事情了,望你盡快完成,請了!」弦琴君:「唉…」
○ 日式的建築,清幽的庭院,清水細流,竹竿輕敲,輕鬆自在…此處便是退魔師的住處-『恆塵院』,病床上躺著亦天涯,退魔師則再旁邊細心照料,亦天涯此時已甦醒,退魔師:「你醒了,我真擔心你會掛…」亦天涯:「前輩!我…」退魔師:「耶~~~先別亂動,不然傷口會爆開!」亦天涯:「…」退魔師:「我知道你心繫誰,但是你自己總不能都不照顧好吧!」亦天涯:「前輩!我還是擔心…」退魔師:「今天先休息,明天一早我就帶你去,好嗎?!」亦天涯:「前輩說的是…」退魔師:「好好休養吧…有事叫我!」亦天涯:「…」退魔師離開了亦天涯的房間並開始擔心起來,退魔師:「看來事情並不理想,但是你能接受的程度有多少呢?…唉~~~」
○ 重傷的歐陽天子,腳步沉重,一路上顛顛倒倒,傷口不時流血,體力也漸漸負荷不了,最終昏倒在地了…
○ 這方面的歐陽真武,用自身內力替自己療傷,但是卻不見有效果!歐陽真武:「好巨大的力量,竟然能毀了整個歐陽山莊…不知道大哥與三弟如何了?先往流水澐崌求助再說!」歐陽真武踏著緩慢的腳步,往流水澐崌的方向去!
○ 從絕四海來的劍者,在魔界外圍觀察,慾望劍真:「看來魔界的防備又加強許多了,硬闖必入死門,要從長計議,滄海一劍啊,你真是給我一個難題!」慾望劍真在探魔界四周,但是防線重重,難再進一步,不料…行蹤被發現了!!魔兵:「來人啊!有奸細啊!」一聲奸細,魔兵蜂湧而上,龐大之勢,令慾望劍真震驚不已!慾望劍真:「不妙!」魔兵團團圍殺,慾望劍真心知久戰不力,出劍揮灑幾招,抽身而走!慾望劍真:「離開!」魔兵:「奸細逃走了,追啊!」剝皮郎:「不用追了!此人尚會再來…眾人加強戒備,以防他人侵入!」魔兵:「是!」剝皮郎:「哼!在一次將要你命喪魔界!」
○ 武智者、竹今生、憶風吟、雨蘭生、寒無情、道無吾六人齊上天神界,欲用四大神獸之力解開神尊封印,白官使:「武智者!」武智者:「我們要合四大神獸之力,試試看能不能解封印!」文官使:「我門四人將盡全力相助!」武智者:「有勞你們了!」四人催動神獸之能,雙方各展奇能,天神界頓時光芒耀眼,金光四射!武智者:「麒麟靈!」憶風吟:「青龍鳴!」雨蘭生:「白虎動」竹今生:「玄武生!」四道金芒齊上天,白雲盡散,隱約看見神獸之形,借日之源,照耀天尊石像,耀眼彩光,由石像內發出,寒無情再拿蓮華之晶,放在石縫中!天尊起變化,能源不斷的發出,石像不停的震動,就在功成之初……
○ 這方面的渡風舞跟浩天極,聽見密室內一聲的慘叫!行:「啊~~~」嘶吼的叫聲,令渡風舞跟浩天極趕緊趕要密室內,渡風舞:「怎樣一回事?!」兩人只見行躺在地上翻滾,痛苦難當!就再此時行站了起來,兩人見到行眼中的邪光,魔焰盛作,行一分為兩人!!浩天極:「這是…惡體!神尊的禁錮沒用了!」惡體狂聲大笑,渡風舞跟浩天極兩人則不為所動!
○ 欲趕往流水澐崌的歐陽真武,忽然…陰風吹起,鬼聲赫赫,腳步越來越近,歐陽真武提起警覺!歐陽真武:「好濃的殺氣!」生死判官:「鬼獄筆要來判生死,對於生與死,你了解多少?又知道多少?你有必死的決心嗎?你要壯烈犧牲嗎?生死判官都可以成全你啊!哈哈哈~~~」鬼哭神嚎的笑聲,震撼的腳步聲,判死的決心,一步一步靠近歐陽真武!!歐陽真武:「生死判官!」生死判官:「唷~~~跟你大哥一樣的反應!」歐陽真武:「你對我大哥怎樣?!」生死判官:「墬入山崖,你想會如何?!」歐陽真武:「我要為大哥報仇!」歐陽真武一怒為郎君!生死判官提筆殺真武!
○從絕四海而來的少年,為何一闖魔界,目的是什麼?!
○神獸之能解神尊封印,這場封印能順利解開嗎?!
○生死判官找上歐陽真武,兩人對決,誰勝誰負?!
○行身上的禁錮沒了結果,惡體而出,對武林會有什麼影響?!
天劍降魔錄之梟雄爭霸 第十九章<破碎的希望>

台長: 黑色漩渦
人氣(27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劍降魔錄之梟雄爭霸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