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9 21:17:1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音樂,熱愛音樂。
幾乎是不可缺少的。
唱的是感觸,聽的是經歷。
隨著節奏,將情緒轉移。
我以為可以是單純的關係。

但很多事情僅此在於,我以為。

應該高興的是,在妳面前,妳認為我是小孩。
不管是真的或是假的,那些對我來說不重要。
至少能夠知道,其實還是持有那簡單的部分。

不想去多解釋甚麼。
也不想去看得太多。
更不想先入為主的想法。

想得很簡單,希望能夠陪著妳。
過著更完善的生活,或者卸下心防。
妳不差,沒必要將自己的格調降低。
看著妳,幾乎可以知道妳曾跟甚麼樣的人相處。
因為,曾經得我也是,然而,只是微笑。

沒有太多想說的。

妳的眼神似乎在訴說甚麼。
妳的表情漸漸的有點牽強。
妳的態度慢慢似乎變了質。

即便只是朋友,也值得。
因為深信著妳是好人,深信。
很想告訴妳,別以為看我這樣。
妳就真的以為我甚麼都看不清。
總是說著我不懂妳,不了解妳的過去。

那麼,妳就了解我,清楚我的過去?

刺蝟。

不成熟的刺蝟。
真的很好玩。

台長: Foxboxx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