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5 21:05:1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總是在笑著,笑得很開心。
在同樣的時間,沒有出現,其實…
整個思緒都遷往怎麼了嗎?
或許對妳來說,這樣短暫時間。
還不足以讓妳相信一個人吧?


看著手機,望著號碼。
沒有撥出去的理由,或許。
遮騰了好一陣子,只是留言。
原來是工作累了,累到沒辦法進公司。

妳依然笑著。

有時候懷疑,妳笑得燦爛,是因為我嗎?
可能是想太多吧,太多的疑問句,慢慢的在蔓延。
妳總是笑著我蠢,笑著我傻,笑著…
而我只是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總覺得,因為妳,所以值得。


慢慢的被妳吸引住。
其實妳整份心思都在工作上。
這我是知道的,我喜歡那份熱情與執著。


下著大雷雨,啟程。
只是想看著妳笑,這樣就足夠了。
因為,我喜歡笑著燦爛的妳。
我希望有一天妳能夠信任我,卸下妳的防備。
不管妳有多少的過去,那與我想跟妳走的未來。

沒有任何關係。

台長: Foxboxx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