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18:07:2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四葉幸運草。

是我一直很愛的一種綠色植物。

它象徵著一段錯過。

五年前,五年後。

曾經很努力的挽留這段錯過。

然而到最後,其實只是昇華了。

變成更親密的關係,密不可分。

說到底,它只是象徵著,一個人對我的關心。

而我現在還在尋找,失去的那一瓣…

 




沒有頭緒的寫不出的索引來。

似乎遇到了瓶頸,真的沒想過這回事。

以為,以為能夠這樣永無止盡的寫下去。

至少,至少不會是現在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芯往下墬,心碎一地。

星空黑夜,黯月晨曦。

散落一地的碎片,拾起後…

才了解回不到最初,似乎過去,就真的過去了。

難道只能一直往前走嗎,似乎是,但實際上,也是。

或許虛偽難免,謊言多少,真的坦蕩蕩,也不過如此。

 

 

即便生活變得乏之無味。

甚至有點到了活死人的地步。

每天重複著同樣的事情,面對著同樣的感覺。

最後讓音樂充滿整個房間,而人生,或許也只能這樣而已。

當過了一段非常非常充實的生活後,或許就應該習慣空虛。

還記得,有個人對我說過,沒輸過就不會了解贏的感受。

那陣子很疑惑,然而這樣的一句話卻可以套用到很多,甚至類舉。

 

 

而,現在我在實踐,輸。

 

 

心安理得,很自在的過每一天,輸,只是去尋找遺失的那一部分。

 

以此類推。

 

 

以下… 未來。

 

 

 

 

將會是新的一頁。

台長: Foxboxx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