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6:26: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 親! 都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親:隔了一代

   給我的遠遠比同輩多

   為我祈福、求平安,時時刻刻

   先走了

嚴親:暗中給我的,永遠不說

   油燈枯盡,還能給我

   走時來不及說謝謝

恩親:提攜我

   給我機會不斷地鍛造

   曾因力挺我而中箭落馬

   不求回報,悄悄地走

緣親:像一盞明燈,給我指引

   像傳遞上天口信的小天使

   不說再見地走了

最親:要走時,還是把他那份給我吃

   怕我餓了

   只是暫時走了

   有默契,沒有說再見,表示會再見

都走了,有些暫時走而已,在遠處靜看我的發展

都是我的長輩與友親,無盡付出,不求回報

我,被扶持後,依然踽踽獨行

還有,現在圍繞我的這些小親們

你們一個也別跟我提昇親親等級

大家均親,維持君子之交淡如水

大家可是要長長久久

我怕連你們,也走了

                                                                                 冠 哲

台長: 黑騎士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冠哲筆談 |
此分類下一篇:與大陸網友詩對
此分類上一篇:最 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