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9:47: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ㄌ一年的乾燥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教師節,我封為天下第一班的410班,送了一支玫瑰花祝我教師節:要快樂ㄛ       今年教師節退休了,以後只能過重陽節了。         

當時有感這個新生班級的可愛純真,第二天就將這玫瑰花倒置,像製作木乃伊般,先脫離她的水份,最後扶正插在辦公桌前,這一插已快一年了,如果不是因為即將退休,清理桌面的關係,還會插更久。

上圖左那張是在我的辦公室原插花處拍的,呈現的是原來的樣貌與我的對立關係。上圖右那張是移至走廊處,想利用景深來突顯乾燥花的特立,並且捕捉乾燥花的剪影,讓她一支獨秀。但數位相機就是數位相機,沒有辦法讓我像駕御單眼相機那樣順遂。

下面這一張的話呢?請翻滾您的捲軸到頁尾→↓

還是在走廊拍得,想利用背景全黑,光線投置在主體上來突顯乾燥花的特立,計畫不周延,還是失敗了。不過談談401班吧!這個班非常優秀、乖、純真、聰明,今年合唱比賽得到清水地區高中組第一名喔,演唱經過收錄在本版第一篇,有興趣再捲動捲軸翻看吧!

台長: 黑騎士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清中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醉茫茫ㄚ醉茫茫
此分類上一篇:黑騎士的雲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