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3:08:4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是什麼?

或者說...你希望的朋友是什麼?

一個整天只會噓寒問暖的人?

一個只想找你到處跑的人?

一個能夠聽你傾訴心中事的人?

一個能夠與你分享任何情感的人?

但我認為...朋友有時卻像另一個自己...

因為對於一個"真正"的朋友...

你會把任何事情毫不保留地說了出來...

彷彿眼前是一面鏡子...映照出的是自己...

同時對於自己...

會不斷的思考判斷某些事情的癥結與對或錯..

但其實朋友往往對於內心有很大的影響...

你說你不知道為什麼會跟我說這麼多...

或許是你積壓太久想找個地方訴說...

又或者是你信任我願意跟我說...

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但就算我知道了...有什麼差別嗎...

只要是朋友了就是一輩子...不會改變的...

感覺只是輕浮…我不需要這樣的朋友!

但在人海中...

要怎麼去尋找那黯淡不顯眼的星...

而避開那些異常閃亮的星星...

真的有點困難...

但唯一要堅守的信念就是...

要用真心而非以眼見為真...

"擁有相同的頻率...然後才能有緣分相聚"

台長: 沛沛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