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2:59:1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怎麼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對妳的思念是甜的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感到如此的難過

如果對妳的思念是苦的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臉上還可以帶一點點的笑容

如果對妳的思念是種幸福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還可以感受到如此強烈的悲傷

如果對妳的思念是種悲傷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還可以感受到一絲滲漏的幸福

如果愛情世界是無私的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我會後悔當初的約定

如果成全你的幸福

是我走向正確的道路 那我願意走

每一次在想起你的時候

竟然會後悔那當初的堅持

如果成全妳的幸福是我選擇錯誤的答案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仍確信那當初的堅持

哀 ~ 我該怎麼走接下來的路

台長: 沛沛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腦海理 不斷浮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