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0:46:1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合只是讓我早點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信「巧合」、「偶然」嘛?往往喜歡一個人都是從「巧合」開始!
我小時候住的地方和你現在住的地方是同一條街呀,相隔十多年,我又回到這裡,還認識了你,說不定我們小時侯曾在附近的公園相遇過,現在是重逢呀!

我喜歡著一個生日日期,覺得這是自己的幸運數字,恰巧你是這天生日的,我怎麼能不注意你?

很喜歡某一首非常可愛的兒歌,某一天大家才知道你我都有相同的感受,對你刮目相看!

太多關係是由「巧合」開始,同時以「巧合」作結。可能命運中我會和你做朋友,情人,但是命運之手又嫌過程太慢,不夠意思,所以又製造了「巧合」令我會早一點留意你,喜歡你‧

下一次我們再見到「巧合」擦身而過的時候,趕緊捉住它呀!

台長: 沛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只因我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倦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