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31 12:14: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以前?怎有現在!先天因緣靈,肉,分,合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終於解脫,結束生命,好好看看活著人如何評論你的一切,信耶蘇,信什麼不重要,良心問題
一步錯,步步錯,要多久時間彌補改變這事件?

是我氣?之前買股票住套房😡只好等😂
31億威力彩頭獎設計我輸這次加碼一定會有機會

還是我笑?不是(起笑😰)而買房等風光離開這
57台報股股漲都是幾天,加上消息來源影響
時時刻刻得要注意,刮刮樂有快感輸贏也快😰
彩券大獎上億元以上被記錄才值得😂😍

2020/07/29
去中壢買金價時6680高於之前5千多元時😰😭
想買卻沒有買,不是有錢人卻被浪費在不該浪費的地方,能補足之前所有的最好😍也才心無罣礙
今天才是我真正重生的開始~因為國民黨凶手以死
但我選舉都對人不對黨,沒人才出現,也亂選😛
今天下午李詩萍回來台灣,要拿芒果跟東西給我和張惠寧小女兒,也是李明儒農曆生日🎈 Happy Birthday!
     🔥      🔥      🔥
     📍      📍      📍
     📍      📍      📍
🎂🎂🎂🎂🎂🎂🎂🎂
🎂🍓🎂🍓🎂🍓🎂🍓
🍓🎂🍓🎂🍓🎂🍓🎂
🎂🎂🎂🎂🎂🎂🎂🎂
🎂🎂🎂🎂🎂🎂🎂🎂

過幾天我生的3個孩子不同爸要一起聚餐😰😭😂
興元宮三官大帝~從小看我長大成人不該出嫁造成許多恩怨的神尊,還有康貝特(葡萄王)😰
跟我愛拜拜的媽媽張鄭珍珍,有拿小孩的人,我茫茫然過日子是該結束了!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