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4 16:52:4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眼不識泰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裝有💰的代價是什麼說實話的代價是什麼
窮人家欠卡債也要放鬆一下子,而不是裝有💰惹是非,有💰有💰的玩法,千萬別看不起沒💰的人!

因為妳你不知道她他為何沒💰,欠卡債,不上班,除非妳你懂跟知道,可以把你妳捧上天也可以讓你妳一無所有,有事好好說,別做奧客,我有手冊又怎樣,為何要告知對方?看看服務態度跟認不認錯,當我所有的事情解決,不管什麼時候,什麼都好講,可惜得看我清不清楚,甘不甘願😊今年過年人安寒世沒去,娘家中壢沒去,我跟惠寧兩個人……以後去哪?沒娘家可靠!









微風的事情看到了吧!
沒💰真沒勢力是嗎?
無形祢最行,發威給我看!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