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4:12:2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聽說,,,,我很久沒打報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現在當上明傅奇石的米虫哩,,,,
   每天早上睡覺,,,,睡到自然醒
   醒了,,,,當然就玩電腦呀
   電腦玩膩咯,,,,用走的去吃個飯
   吃飽飯咯,,,,又回來座在電腦桌前
   ㄎㄎ,,,,要不就是看電視邊講電話
   你們說,,,,我是不是真的當上明傅奇石的米虫咯?!
   


   不過呢,,,,
   我還是有在想未來優,,,,
   現在畢業咯,,,,不再是國中生咯
   只是一個,,,,要成長的高中Girl//
   ㄎㄎ,,,,我想呀
   等到開學,,,,我就糟糕哩
   因為,,,,我要讀的學校是文興咩= ="
   文興可嚴格的呢,,,,
   不過,,,,不管多麼糟糕
   我都要堅強,努力下去 >  <!!
   ㄎ,,,,ㄧ定要努力的啦~~**
   讀幼教,,,,以後帶幼稚園小朋友
   ㄎㄎ,,,,
   以後壓,,,,有生小孩的別忘記咯
   要帶來給我顧攸,,,,
   不過切記,,,,我要帶在讀幼稚園的//








   現在每天晚上,,,,
   就會像今天ㄧ樣,,,,
   還沒睡覺,,,,還在玩電腦,,,,= ="
   我是夜貓子,,,,睡早上的說,,,,ㄎㄎㄎ










   哇哇~*
   我肚子餓哩= ="
   ㄎ,,,,大家ㄅㄞˇ~掰
   我要去吃東西諾 ** 

             ㄎ~~* 希望不會變胖吼,,,,











台長: ღ◦ pIg**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