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7:26: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分隔‧兩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很想 很想你 …

    
    倒數 ” 4天 …

    
    還有 ” 4天 … 
    
    
    我 ” 要忍耐 { 一定要 }

    
    噗 ” 超級想你的 …

    
    我們 ” 分隔兩地 …

    
    但 ” 世界上有種東西叫「 電話 」

    
    哈 ” 有電話 真好 …

    
    大家 ” 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吼 ?!
 
    
    顆 ”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呀 !
   
    
    但 ” 滿足心太大 …

   
    雖然 ” 有講到電話 …

     
    但 ” 很想看見你 …

 
    ㄚ勒 ” 傻到 !

     
    怎麼 ” 我現在也變的…


    但 ” 總不能要我 … 衝去找你唄 。 

    
    所以 ” 只能想 >3<川


    沒關係 ” 還有5天 

 
    在 ” 5天 

     
    就 ” 能見面了 。

 
    很慶幸 ” 你有參加 暑輔 !


  *_*_*_*_*_*_*_*_*_*_*_*_*_*_*



  

   


   〔 思 念 ” 很 累 ‧ 但 … 很 甜 〕 
  
    

    


    
    
    
    
 
           










            { PIC _ 我很想要的 … 手機 }












台長: ღ◦ pIg**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