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2:19:28| 人氣1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br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消失…請你不要消失…」是誰呢?是誰在哭泣呢?

薰又再次掉入一片銀白色的世界。他緩緩睜開他那雙美麗的紅眸,沒有任何聲音、沒有任何存在,身體彷彿要與四周融為一體了。

這裡是虛無。

「…又要再來一次了嗎?」以人類的角度來看,薰已經度過了無數的歲月。他會參與人類的世界,然後到了『約定之日』後,他會消失,從人類的舞台退下,不會再有人記得他,他存在過的足跡會完全地被人們遺忘,千年來都是如此,這是命運,也是他存在的意義。

但,他真的存在嗎?連他自己都懷疑。

在不斷重複的生命中,只有一個人例外,只有她,在她短暫的生命裡不斷地尋找、不斷地等待自己的身影。
「妳會忘了我的。」薰苦笑說著,「才不會,我一直都記得你啊!一直一直都記得你…」她哭著,但眼神卻是如此堅毅而美麗。
「我會繼續等待,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我一定會找到你,因為、因為,你是我最重要、最珍惜的人啊…」

依稀還記得她淚水的溫度。

「不要、不要走、不要消失…」手中的重量消失了,含著暗紅的鮮血,
她依然在流淚…

「求求你,還給我,把薰還給我,不要帶走他…實現吧,請你實現我的希望吧,我所期待的世界…他所存在的世界,把薰…還給我!」彷彿要用盡生命,她對著那巨大的白光巨人吶喊著。

『祂聽見她的願望了嗎?』我還能再見到她嗎?那個有著一頭漂亮焰髮的少女…

「在她所期望的世界裡,你還能找到她嗎?即使她不再記得你了…」是誰在說話呢?


「渚,你就坐在千宮的旁邊吧。」美里老師笑著對薰說。
這是薰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請多指教。」薰說,並微笑。
在薰另一邊的黑髮少年羞澀地回應。

他就是昨天遇見的那個有趣的人吧!薰想著,而另一位少女則禮貌性的回以微笑。美麗的容貌和亮眼的焰色長髮不禁吸引著薰的目光。記憶中似乎也有著相同容貌的身影,只是那個人總是笑得很燦爛…


美麗憂愁的琴聲環繞在耳邊,是令人懷念的旋律…

『薰…』曾經似乎有人這麼呼喚著自己…

「你是渚…同學?」琴聲停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澈動人的少女聲音。

「叫我薰就好了,千宮同學。」我說。

我想再次聽到,『她』呼喚我的名字。


The End



其實我很懷疑有多少人看的懂我在寫什麼

台長: 舞風
人氣(1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KAWORU |
此分類上一篇:KAWORU-分離後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