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1:36:16|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我深深迷戀上的角色~渚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渚薰 是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ㄧ個角色
相信只要有看過這部卡通的女性們
都無法忘記這個角色

溫柔而哀傷的鮮紅雙眸
如星辰般耀眼的美麗銀髮
還有那一舉ㄧ動都散發出優雅而美麗的氣質
真的是深深吸引著我的心阿

動畫中雖然他真正只出現了一集
但卻令所有迷們印象深刻
還曾榮登了最令人感動的十大畫面中的第二名呢~
真是太棒啦> <

在漫畫中他也只是短短出現了3集
在漫畫與動畫中的他 個性雖然有些許不同
但可以確定的是 他們同樣吸引著小女子的目光
或許會有人認為我這樣子很花痴或什麼的
但是 在現在 還有多少人能體會到這種如戀愛般的悸動呢
至少我的身邊幾乎沒有這種人
或許也會有人覺得我的迷戀太過於虛幻
但我不在意 因為 心之所向 即為正道 不是嗎

只用文字或許無法完全說出我對他的迷戀
所以~我又為他寫了一篇小說<你上ㄧ篇跟上上ㄧ篇不是還沒寫完嗎?>
這....總有一天會寫完的啦.....

總之 這新篇的名字叫做KAWORU
是薰日文的羅馬拼音
我現在已經寫到第三回了
預計月底前會寫完
不過登上來的時間要看我妹什麼時候會幫我打完啦<你不會自己打阿>
<我還是考生耶!!!>

總之 如果大大們看到這篇 願意支持或留言鼓勵我
我會非常高興的
如果您只是隨意看看 也謝謝您願意進來捧場唷> <
此圖來自遊戲CG

台長: 舞風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KAWORU |
此分類下一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心得

[張之八]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也許對我來說他的神秘可以算是個憧憬
但比起來我到更喜歡加持的率性
呵呵
小說發上來讓我觀摩觀摩吧
很期待唷

UNSAFE.




 
2008-04-23 19:53:23
路人
沒錯!
第一段說的真是好,
渚薰帥翻了!
2009-02-11 20:2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