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8:45:00|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⑤⑦③ ♥,【禮物】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肆婐♡,+
 

            昨天寶貝打給我?
            跟我說聲了 情人節快樂 :)
  
  
            喝喝 ..
 
 
            雖然他說了情人節快樂‵
            我還問他 就這樣噢?
 
 
            因為 我怖想只聽到情人節快樂 ><"
 
 
            在特別的節日說出參個字 ..
            那是多麼的浪漫芽?
            對拔 !!
 
 
            可是 我的他 ..
            很笨 ><"
 
            
            說要買禮物給我 ˇ
            傻瓜 *
            我要的怖是禮物 ..
            而是那一句 >///<
 
 
            可是沒聽到‵
         
 
            算諾 *
            我的笨蛋 ;;
            下次記得 ..
            我要的不是禮物‵
            禮物?你不是常常給嗎?
            XD*
 
 
            要記住噢 !!
            我最愛的三個字 >///<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ˇ
  
   
            反正 我好開心 :)
  

台長: *[ 蹦__ ,綠茶ܤ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繽紛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万歲【消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