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2:33:43|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万歲【總肆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肆我♡,+
 

            好多時候 ..
            我都覺得我們很不適合 (!?)
 
            
            沒錯芭‵ 
 
 
            有好多時候根本不了解你在想什麼 ..
            我所要的感覺 你給不了我 ..
            
 
            想了很多 ˇ
 
 
            我們該給彼此一點空間 對吧?

   
            我怖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你 ˊˋ
            好煩好煩 *
            
 
            你也陪不了我 ..
            真的很孤單 你懂?
     
     
            放假回來的時候 ..
            你又只顧著自己 ><"
            有想過我嗎?
            沒有‵


            怖覺得我們在一起的很痛苦嗎?
            

            曾經是有一段時間那麼的愛你 *
            你怖珍惜 ..
           
 
            反正‵
            我倆都有過錯誤 ..

      
            但 ..
            我怖像你 ..
            能忘記 忘的一乾二淨 ><"
 
 
            我始終牢牢的記住那次的傷害 (!)
 
 
            你愛我嗎?
              

            

台長: *[ 蹦__ ,綠茶ܤ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給國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 ⑤⑦ⓞ ♥,『很累』_
此分類上一篇:▪▫* 婐咘在幸福 ★,〖讓它結束〗_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