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1:46:1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万歲【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ˋ p }}* 曾經嫂子&葛葛 ˇ

          老葛 ‵
          你可以不要那麼笨嗎 {!?}
          
          愛情是不能強求的 *
          就隨嫂子吧 ..
 
          我知道你很難過阿 ˊˋ
          不想看到你這樣 ‵
          你這樣我好難受 好心疼 :(
          你懂嗎 {!?}
          
          這樣的你 彷彿看到從前的我 ˇ
          都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什麼 ```
          看開吧 ..

          你咩咩我都可以走出這個傷痛的陰霾 *
          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
          別忘了 ..
          你傷心 難過時 ˇ 
          還有我這葛咩咩的肩膀讓你靠 (!)

          不要自己在那邊悲傷 *
          我看了肆會很心酸的欸 ˊˋ
          懂嗎 {!?}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台長: *[ 蹦__ ,綠茶ܤ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美妙親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万歲【眼裡】*
此分類上一篇:㌔ⓒ⒰ⓣ⒠万歲 [[ 出國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