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20:59:59|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5將是梓閔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有人會問。。。

 

誰的生日這麼重要_?

 

重要到需要我來打文章︵︿

 

那個人就是。。。"愚蠢"的梓閔~~~

 

她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_

 

雖然_我常常罵他瘋女人_

 

但是_其實他人還不錯啦_

 

話說_只是XXX多了點而已_

 

至於_我星期日到底要不要去她家呢。。。?

 

想去_但話說_只有我一個男生耶_

 

人家會不會罵我呀。。。?

 

管她的_我有控就去吧~~~

 

提早先跟"愚蠢"的梓閔說生日快樂囉_

 

而且_我打算把阿龍送我的生日禮物送給妳噢。。。

 

所以_當我算給妳的時候_可別太高興了︿︿

 

 

 

 

 

 

 

 

 

 

 

 

 

 

 

 

 

 

 

 

 

 

 

 

 

 

 

 

 

 

 

 

 

這個吊飾_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_

 

我一直好怕好怕她不喜歡_

 

為了這個禮物_我花了很多時間_

 

因為_她不像普通的女生一樣_

 

總覺得_買娃娃她會不喜歡_

 

買項鍊她會不喜歡_

 

買衣服_好像有點蠢_

 

最後_在網拍看到了這份禮物_

 

而上面的英文單字~~~

 

是我&家妤努力想出來的結果_

 

本來_我想要用瘋子的英文單字_

 

但是_原因還是一樣_怕她會不喜歡_

 

所以_我選擇採用家妤的意見_

 

以後_我不會再罵她瘋女人了_

 

我只會叫她"愚蠢的女人"_

 

 

 

 

 

 

 

 

 

 

 

 

 

 

 

 

 

 

 

 

 

 

 

 

 

 

 

 

 

 

 

台長: 宋丁〞牛奶*是我_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別&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大寶貝︽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會怎樣》

烏龍茶
你好沒品= =


把我送你的禮物給他

那至少也要160


而且你送給他說不定會被打= =
2009-05-22 12:58:28
版主回應
最後...還是沒有送她你那個爛生日禮物啦...

以後送別人生日禮物不能送那種東西啦...

至少...送件衣服吧^^
2009-05-22 17:4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