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2:00:05|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著你_我卻無能為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_在我心中永遠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_

 

外表看起來很嚴格_其實他給他自己的孩子空間很大_

 

雖然他是學校的組長_但他不會逼自己的孩子讀書_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_他會陪我聊天_

 

我做錯事的時候_他會告訴我哪裡做錯了_

 

我把事情搞砸的時候_他會把整件事情自己扛起來_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_也是我永遠最好的朋友_

 

好啦~~~切入正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聽到他跟樂團的人說他心情不好_所以脾氣比較不太好_

 

聽到的時候_我覺得我怎嚜這麼差勁呀!?_

 

連自己的爸爸心情不好都看不出來= ="

 

其實_我之前就有懷疑他心情不太好_

 

根據我的判斷_應該是他工作的事情_而讓他心情不好_

 

我一直在想_為什麼他心情不好不跟我說呢!?_

 

難道是他認為我還小_不會懂他的心情!?_

 

有個朋友問我說_我有沒有主動去問他!?_

 

我說沒有_說完這句話。。。

 

我自己想想_對呀~我沒有主動去問他_他怎嚜可能會主動跟我說呢!?_

 

他真的好傻好傻_心情不好還擺出勉強的笑容_

 

他真的不知道我看了會更難過_更不捨_

 

我承認_有很多很多大人的事情我不懂_

 

可是_我可以聽你講心事呀= ="

 

或許_有些事情我也是可以給你意見的呀_

 

我已經不是那個幼稚園的小孩了_

 

我已經國中了_我已經長大了_

 

曾經都是你給我意見_幫我解決事情_

 

但是_雖然現在我還是不能幫你解決事情_但我真的可以給你意見呀= ="

 

想一想_我還真的很膽小_沒有你沒辦法_

 

昨天_早上起床_要出門時看到我房間有蟑螂_我竟然還要你幫我抓_

 

爸爸~你可不可以不要總是把不開心的事情自己扛!?_

 

爸爸~你可不可以相信我有能力給你意見呀!?_

 

爸爸~你可不可以多告訴我一些你的事情呀!?_

 

有任何事情_我們全家可以一起解決呀~~~

 

就算我幫不上忙_但還有哥呀~~~就算哥幫不上忙_還有媽呀~~~

 

這次你心情不好_我這個做兒子的卻不知道要怎嚜跟你分享心情_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沒用的兒子耶_

 

連自己的爸爸心情不好_都不敢去安慰他_

 

甚至連靠近他都不敢_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別讓他的心情更糟了~~~~~~~

 

爸爸_你心情趕快好起來啦_

 

 

 

 

 

 

 

 

 

 

 

 

 

 

 

台長: 宋丁〞牛奶*是我_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特別&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愉快&耍腦殘日》
此分類上一篇:《為一個好朋友打的文章》

☆〝鼠王ˇ 黃 ♂
宋老師心情不好瞇 - - !?

那就叫她想想我拔 X))
2009-04-25 11:48:18
版主回應
是是是...我會請他試試看的...
2009-04-25 17:1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