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0 03:05:09| 人氣1,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科潘第七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事先在工具箱裡敲鍵好的文章,無法複製過來,只好在上一篇再PO過來,這是宏都拉斯的錢幣,我拿到最大鈔是五百元,不知道是否有一千元?在銀行換錢時,給一張五百元、四張百元鈔,五十元、二十元、十元、五元紙鈔,再來是銅板,我也看不太懂這些銅板的錢數,反正到超市就拿給對方數就好了,而到一般的市場,是沒用到銅板的…,總之過去一周了,再一周就要離開了,也許該到瑪雅古蹟去走訪,也到那裡去誦地藏經,畢竟距離如此近,搭嘟嘟車只要當地錢二十元,不算遠…,走路約三十分鐘可到,下周找一天去參訪一下,阿彌陀佛^_^




昨天的早餐,看得出很用心在作,謝謝^_^





這裡的藝品集^_^





不知道是不是純手工的,還是中國製的^_^





這些是瑪雅古蹟的縮小版^_^





這在中心公園裡坐著的可愛母親^_^




可愛母親的正面^_^





昨天的午、晚餐,現在一天只吃兩餐,為省錢故,阿彌陀佛^_^





今天一早過來觀看,原來有跑步比賽啊,就和小女孩合影了^_^謝謝…





這裡的女孩都很美,再來合影吧,阿彌陀佛&謝謝^_^





這是一對兄妹嗎?我沒問,她他們要求拍照我,我也回拍,千里相會總是有緣,也是千載難逢的阿,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