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7 21:16:14| 人氣1,0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向寮國永珍行^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已經來曼谷第四日了,時間真是驚人的快速^_^…。明天早上十點前往機場,要搭下午兩點五十分的航班前往馬來西亞,將整晚在馬來西亞機場枯坐,至到隔日早上,搭七點多的航班前往「寮國永珍」,這是我將前往的第四個國家,在那裡停留兩周後,就又飛回曼谷,在停留十日後,就返台了…。


是的,我的東南亞行程,只剩不到一個月就要大功告成了,感恩諸善因緣,阿彌陀佛^_^…


環美完成、西藏完成、東南亞完成…,哈…太開心了,結束一個終點,也是另起點的開始,我的新計劃也準備出爐中,這是馬年開心、感恩的事蹟^_^…


前往機場是向旅行社購買車票的,不然一個人搭嘟嘟車或計程車去車站,都比這一百二十泰銖還貴,沒有公車直接到機場,必須再轉搭捷運,提行李的我不適合也不想如此勞累,既是小錢可以解決的事,何不發揮經濟效益呢…。


在曼谷這四天,都在電腦裡看影片,一些名人的事蹟,或看卡通片,小甜甜的事故真的很激勵人心,故事情節非常的緊湊,讓人由不得不觀看,這卡通片曾經陪著我渡過那段苦澀的青少年時光,幾十年過去了,觀看了她,依然被裡面的故事情節所感動,原來生命就是要經歷「死別生離」之後,才會擁有另翻境地,阿彌陀佛,感恩生命意境無所不在,就連觀光卡通片,也會有不同的覺照,真好^_^…


這趟永珍行,算是較辛苦的行程,因為要在機場,足足候機十二時以上,或許這也是另一種生命經歷,一路走來,總會在不期然而遇的因緣,與許多眾生結緣,這是雲遊的目的,辛苦總是歡喜,而收獲也總是要付出的,無論就人或事物而言,一切都在流動中躍出最美又至誠的意會…。


也許在因緣成熟時,應該記述一下自己的傳記,為自己的人生寫照一下意境,渺小人物我者,自能自己邊憶邊記,生命不留白,自己為自己見證到不可思議的境界,這生命是用光與熱照耀出來的熱情,可以一個人獨走天涯,就是世間最美的詩章,行進天際無畏懼、千山萬水伴我行^_^阿彌陀佛…好,後天永珍見∵



圖,今天的午餐,兩菜一飯不算貴,畢竟這是曼谷的物價,感恩^_^


真是「心想事成」,這家旅舍有這種品種的蓮霧,好想品嘗了,可是長太高根本拔不到,才拍完照片而已,隔天的今天過來這家家庭式的素餐廳用,老板娘就請我吃,口感有些軟和硬,水也較少,和台灣的相比的話,但,這裡習絕對是有機的啦^_^感恩品嚐到了,謝謝…




這是南韓來的一對母子,她他們人很親切,所以我們都有聊一下天,明天早上我離開,下午她他們離開,所以就合照一下嘍^_^阿彌陀佛…




今天的湄南河特別美,平常坐的地方,無法欣賞到這樣的美,原來,換個角度、不同的景緻就呈現出來了,感恩,老太太換地方坐,我才賞悅到如此美日落夕景^_^




原來湄南河也像每水般,有漲、退潮的時候^_^




今天的湄南河就是退潮時,所以雜草較多^_^




遠看都是美的啦^_^




所以保持距離,才能擁更多的美^_^





燈光照射下,也是另番意境^_^




美,真是無所不在哦,感恩&阿彌陀佛^_^…後天就可以欣賞到湄公河了,期待著…



台長: Shian
人氣(1,0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寮國永珍了^_^
此分類上一篇:再在曼谷第二日^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