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3 15:02:09| 人氣1,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逛日佛寺^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搭公車去日本佛寺,反正就是沿路詢問人,都遇到善心人士們指引,不期然的來到了,有名的小鎮,電影阿甘正傳就在這裡拍攝的,他坐過的椅子,也在這裡乃至他吃過的餐廳,現在也是嚇嚇有名,據說還人山人海的…。

 

這些我都不覺得有什麼,最特別的是:竟然遇到了千年老樹,好美、好特別哦,祂竟然長出分枝,還用圈圈把個己給環起來哦,真的是「神樹」了…。

 

日本佛寺的人也都好親切,去時她他們正準備用午餐,我想說:突然來,不好在人家那裡用餐,況且我是素食的人,我就躲到大殿去誦地藏經,沒想到主持還特地跑來找我,我就不好意思拒絕,去和她他們隨意用餐一下,當然了,飯後要幫忙收拾、洗碗筷,這是一定的道理…。總之,人哪「勤快」去到那裡人家都歡迎,我和她他們約下周一再過來,因為這佛寺後院就是大海,要去游泳啦^_^…。

 

在千年古樹就近的商店街,還遇到台灣在此開店,這位先生說,她他們旨在推廣夏威夷樂器,他給了我名片,在台灣有店,地址是:新北市新店區安民街65816樓之3,在Maui的商店是:790 Front St. Unit 1-330. Lahaina Maui HI 96761. 大家都在海外,請別忘了相互支持、加油。

 

原先我也不知道這位先生的,是走路要找日本佛寺,也不確定走對路或不對?看到一位警衛就趕緊衝過去詢問他,他反回我那裡人?我回答他說:台灣人,他就很熱心的帶我來,說佛像就在這位台灣人的店門外,就這樣和洪先生結識的,很有趣哦^_^,如果不是問路,如果不是警衛帶來,我根本不會知道有台灣人在這裡,我送他一個小掛飾,他也送我一個他店裡賣的古錢幣,我們也一起合照,在海外、在這座島嶼上遇到,總是分外親切又開心…。

 

好,就請欣賞今天拍的照片吧,阿彌陀佛&謝謝^_^…。

圖,我和洪先生店前佛像合影^_^ 

我和洪先生合影 

嗯,要表現像中國武僧般的氣勢^_^ 

鐘樓 

據說這是日本淨土宗在海外最大的佛像…

 

這是地藏殿啦^^ 

佛寺後院的海,不少人會來這裡玩水… 

這裡是大殿,這座佛寺超過百年了^^ 

大殿裡的牆畫… 

這台電子琴我有彈了一下,還可以… 

大殿牆上的莊嚴畫像… 

我的午餐很日式^^ 

主持和其太太坐一起,對面是會員與她他們的女兒^_^感恩她他們熱誠的招待,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環茂宜一圈^_^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好笑又是怪^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