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2 10:25:02| 人氣1,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茂宜開始改觀^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遊行在許多人眼裡,是自在、輕鬆行,其實這當中有許多的苦,不是一般人可以領略、體悟的…。就像此刻,右手背上不知道被什麼叮咬住,原先我一直以為是蚊子,也不去管它,結果越來越腫大、越來越痛癢,今天就用自己的尿液加鹽抹擦看看,這是免費又是最有療效方法,總是要到了問題大了真的很辛苦時,才會想到這招…。

 

早上走去海邊,當然了是無法游泳的地方,要游也可以就是水不乾淨,浪又很大,走那裡拍了幾張照片後,竟然想要尿尿,早上煮稀飯吃,水份喝多了,附近又沒有什麼公共場所,只好在海岸邊的大石頭縫裡解決,走啊走看到一個什麼中心的地方,走近去看,喔是安養中心,趕快走出來,免得讓人誤以為我是什麼恐怖份子…。

 

想要搭公車晃晃,今天實在很熱,一問之下,車票單趟要兩元,往返要四元,而一天票也是四元,想想明天一早出來搭較伐算,就搭公車坐車玩,環看看能環多遠?這家HOSTEL實在太偏僻了,附近方圓之內,最多的是修車廠,再來是喝啤酒的地方,店都黑咪嘛的,走路經過的我,總是會好奇探一下頭看看,就是音樂放很大聲,有吧台有人坐著在喝酒,可見這是一條很重要的公路,才會有如此多的修車廠和喝啤酒的地方…。

 

今天遇到三、四位好人,第一位是一位女士,她的朋友拿三粒桔子給她,她就坐我旁邊的椅子上,我正在誦念地藏經,抬頭看了一下,她就拿一粒與我分享,她的朋友看我在看,就進車子裡要拿一粒給我,看到她的朋友給我了,就把那一粒給回她。我拿小掛飾和這位女士結緣,她也很歡喜…。

 

她離開後,我繼續誦經,來了一位男士對我合十,我也對他回禮,聊聊之下,他以為我是泰國人,他去過泰國多次,很喜歡那裡,當他知道說:我對MAUI印象不好時,就說要載我去觀看MAUI最美的公路,但是他說他的車在修理,要兩小時以後才能修好,問我要先去那裡?我就說我去麥當勞等、吃些東西。兩小時候之後他過來,但他的車尚未修好。我們聊了一下,他說他結過兩次婚,第一次婚姻維持十年,有兩個兒子,第二次五年云云…。看得出是一位不快樂的人,我們就坐著聊啊聊,此時來了一位男士,一看到我的掛牌,就很稱讚,走過就給我二十元小費,害讓我不知所措…。

 

這個人說:他兒子在中國,所以他對亞洲人很有好感…。哇,環美行以來,第一次遇到如此自然又快速給小費的人,我只是坐在那裡和另一個聊天,他看到我的掛牌而已,就如此大方,可見MAUI的人也是很可愛的,至少有人分享桔子、給錢,還有人要自願帶我去逛的,只是我先溜掉了。

 

因為時間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和初次結識的出去,總是要小心,天很快就黑了,就算人家真的是好人,他已經說了,他家住另一邊,看我方不方便自己搭公車回?也就是說:時間不早了,麻煩人家帶,天黑了才能返回HOSTEL,在這裡沒有公車到達,下車後還要走二、三十分鐘的地方,沿路又盡是喝酒的地方,還是不去為妙。他起身去看他的車修好沒,我就溜走了…。

 

自己四處晃,雖然辛苦些,但不欠人人情,如果讓人載了,又不是朋友,還是要三思後行,總之,我對MAUI這個地方開始在改觀中,阿彌陀佛&謝謝^_^



圖,網上下載,這兩日拍的還沒弄上來^_^


這裡網路不太穩定,只好請先欣賞網上的照片^_^



就請先認識一下這座島嶼吧,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1,1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好笑又是怪^_^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茂宜近郊了^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